網頁

星期四, 10月 17, 2013

波市府藝術文化局提供"森林書"音樂劇折扣

André de Shields (King Louie) 以及劇中的小男主角
Akash Chopra (Mowgli) 
(圖由杭亭頓劇院提供,Liz Lauren攝)
波市頓市府藝術文化部與杭亭頓(Hungtinton)劇院合作,“森林書(The Jungle Book)”一劇將展演至十月廿日,憑密碼“JB39”,購票可或折扣價39元。
            “森林書”這音樂劇是由曾獲東尼獎的Mary Zimmerman,根據Rudyard Kipling1893年撰成,描繪年輕Mowgli在印度森林動物世界中長大的傳奇故事,以及1967年迪士尼動畫電影改編而成的音樂舞台劇。劇中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名曲,包括:“我想要做你“,“基本需求”等等。
            目前在波士頓杭亭頓劇院做巡迴世界首演的該劇,佈景,服裝之豐富多彩, 包括波市頓環球報,WGBH,羅爾太陽報等都給予極佳評價。
            查詢可洽617-266-0800,或上網www.huntingtontheatre.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