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06, 2013

南灣東座居民慶中秋 李素影來共舞


南灣東座居民94日提前慶中秋,90多人出席,熱鬧非常。
            華人前進會名譽主席李素影,職員鄺寶蓮、陳玉珍,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等嘉賓,南灣東座辦公室的黃太,職員們,全都應邀出席,和居民同樂。
南灣東座居民張國深透露,SWH的翁月媚這次沒能親自出席,但熱心的贊助了應節月餅,還送上大生日蛋糕,向90歲以上的壽星們聊表祝賀心意。
            居民們安排了十多項節目,其中約20%是由老人家們自己當演員,也有三歲的小朋友一起表演,歌舞彈唱得熱鬧十分。
            表演節目中,有演唱粵曲,時代曲,朗誦,雜耍。表演的人,個個精神抖擻,中氣十足。89歲的蓮姐唱粵曲“平湖秋月”,可以一口氣唱完;玩雜耍的張先生,以數碼魔棒隔空遙控,吸引了不少人嘗試。
            顏姓夫婦朗誦他們自己創作的詩詞,既富文藝味,還勾起許多人懷念祖國的心情。
            慶祝活動中的插曲,是有一名南灣東座職員,正好那天生日,老人歌詠隊送上大蛋糕,還為他唱了首生日歌。
            在慶祝活動中,老人家們還邊玩邊抽獎,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圖片說明:

            李素影(前左)和余仕昂(右)共舞。(圖由鄺寶蓮提供)

            老人家們表演舞蹈“甜蜜蜜”。(圖由鄺寶蓮提供)

            南灣東座居民大合唱。(圖由鄺寶蓮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