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18, 2013

第六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音樂會接受報名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才剛結束22屆胡桃山音樂營,緊接著將於20131012日週六哥倫布假日,晚上七點半波士頓First Church of Boston (66 Marlborough Street, Boston舉行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音樂會。所有在音樂會裡的演出者,須先報名參加105日下午二點的徴選會。於波士頓First Church of Boston舉 行。報名截止日期為930日。
激勵青少年學習中國器樂的意願,引發 其對中國文化的興趣,並為學子提供觀摩與表現的機會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籌辦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表演徴選及音樂會,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年。參加者並無國籍與地區之限制922歲的青少年,能親赴波士頓參加者皆歡迎報名參加。
徴選將依年齡分組,不分樂器,可以獨奏或合奏方式四組,: 9歲及以下:10-13:14-17:18-22。團體參加者將以組員平均年齡分組。器樂分為絃樂、管樂、彈撥、打擊。一共將選出15 () 1012日音樂會中演出被選出的每人(每組)分發狀及獎金。獎金丁組 $200丙組 $150乙組$100甲組 $80個人及團體數目一樣。所有參加演出者,皆頒獎狀以玆鼓勵。報名截止日期2013930報名費每人 (每組)30美元,如同時報名兩項以上樂器,第二項以上之報名費為每項25美元。
今年徴選會之評審委員有知名小提琴家張萬鈞 、東北大學音樂系主任Anthony De Ritis及朱蓉、陸惠風、王麗文、尹沛、张长 峰等音樂家及評學者組成。演出曲目以傳統中國樂曲為主。演奏時間不得超 過5分鐘評分技巧音樂性台風儀表及整體表現結果於計分完畢後同一天一個星期後1012日週六徴選優秀15人 ()在音樂會中演出音樂會將另邀請專業人士示範演出。音 樂會門票每人10美元。歡迎大眾到場聆聽簡章及報名表可於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網站下載及報名。
查詢請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