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17, 2013

成大校友查理士河畔野餐


四、五十名紐英崙的國立成功大學校友,九月十四日在波士頓的查理士河畔野餐,聯誼,歡聚,預訂年底再聚。
            出席校友們在藍天白雲,綠草如茵的大自然中分享故事,欣賞表演,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張重華和出席校友們分享了他早前代表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回台,探訪台東縣延平鄉的武陵國小,並捐贈一批圖書的感人故事。劉泰國報告了成大母校的近期發展及活動。成大媳婦朱友珍詮釋"家後"一曲讓在場旅居美國多年的校友們,不用回台灣也可以享受台灣歌手江蕙餘音繞樑的美妙歌聲。 
            當天令資深成大校友們開心的是,見到不少年輕的成大人加入校友會,既未成大校友會帶來青春氣息,也讓他們為傳承有人,感到欣慰。
            當天出席的年輕校友,李湘盈和孔繁蓓主持腦力激盪等餘興節目,陳威宇用吉他自彈自唱的演唱他自己創作的國、台語歌曲,讓許多成大校友興奮表示,成大現在可是文武全才的大學了,連文藝創作也很高桿。

圖片說明:
            成大校友會在查理士河畔野餐聚會。(圖由成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