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05, 2013

唐崇榮9/19抵波士頓傳道


邀請您參加2013年唐崇榮博士波士頓佈道大會

  四年前,也是在這樣一個金秋燦爛的季節裡,唐崇榮博士千里迢迢從印尼來到美國高等學府林立的波士頓城,向此地的華人知識份子和華裔子弟們傳福音。三天的佈道會,吸引了廣大的人潮,進入波士頓市區聽講。這樣的盛況,前所未有,後也未見。如今,波士頓港灣的波濤再現,眾人翹首盼望、歡心期待的唐牧師佈道大會,將在波士頓市中心的Converse Hall (88 Tremont Street, Boston, MA02108) 開鑼了。各場次的時間如下: 

9/19
週四晩 730 佈道會 (中文佈道,英語翻譯) 
9/20
週五晚730 佈道會 (中文佈道,英語翻譯) 
9/21
週六晚 6 問題解答(中文);730佈道會 (中文佈道,英語翻譯)為照顧講廣東話的手足同胞,三場都有即席的翻譯,現場備有耳機借用。 

  Converse Hall所在的教堂,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可容納1600人。交通便利,搭乘地鐵綠線或紅線,在 Park Street 下車,往市政府的方向,走路一兩分鐘就到了。該教堂在19世紀時,是波士頓地區社會正義、傳福音和人權方面的先鋒,不斷地向廢除奴隸制度挑戰。在當時社會裡,到教堂聽道是要收費的,身為下等階層的奴隸,哪有資格進入?1838年,一群人在Timothy Gilbert的領導下,在此開創了第一所免費的浸信會教堂,讓奴隸和貧窮的人聽到福音。這座教堂曾在18521879年和1893年,三度被大火摧毀,目前的建築物峻工於1896年,挺立至今、古色古香。這裡是許多著名人士的發言堂,林肯總統也在其中。1863年「解放宣言」的第一讀,在這裡;狄更斯著名的聖誕歌曲首演,也在這裡……;這裡是「美國的講臺」。

  這一次,唐崇榮博士將站在「美國的講臺」,主講「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同樣的主題,已於今年年初,在南佛州與洛杉磯掀起高潮。兩地的佈道會,場場爆滿,有成百上千的人走到臺前,願意成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真理的擁護者。另外,唐博士將在921日上午十時,受邀在公園街教堂(1 Park Street, Boston, MA02108)擔任專題講座,以英語主講:「The Error and Rebuilding of Contemporary Culture (當代文化的偏差與重建) 」。
  
  唐博士一生致力福音佈道,訓練門徒的腳步永不停歇。儘管現在已經七十三歲,身體欠佳,還是馬不停蹄地到處奔走。他在印尼建立的教會,也積極推動印尼福音遍傳運動,預定在兩年內,舉辦一百場佈道會,目前已完成了將近三分之二,帶領了成千上萬的印尼人歸主。

  我們熱情邀請您參加本次的佈道會,主辦單位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和協辦的新英格蘭地區眾教會,特別提供3~11歲的兒童照顧、停車優待和免費巴士等,有興趣者,請上網查詢bostontong.org,或是聯絡電話:1-978-266-1767,電郵:tongbostonrally@gmail.com

願 神的恩惠平安與您同在,直到永遠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 & 新英格蘭地區眾教會 敬邀
                                                                                                       201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