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6, 2013

華美福利會青年理事會舉辦第三屆大學日 10/20


華美福利會青年理事會將於十月二十日(星期日)假華美福利會大樓四樓舉辦第三屆大學日。是次活動主要為少數族裔及來自新移民家庭的學生和家長提供有關申請大學及財政援助等重要資訊。

我們現已有超過二十五間大學代表出席,當中包括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麻省醫藥與健康科學學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塔芙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麻省大學波士頓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Boston)、麻省大學波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Amherst)和伍斯特理工學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他們會為在場學生和家長提供最新的入學要求、校園生活概覽、多元文化中心及財政援助等資訊。

提供中文及西班牙語翻譯服務。費用全免。簡單茶點招待。

日期: 十月二十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 波士頓華埠泰勒街87號,華美福利會四樓

有關更多資訊及報名,請致電See Vang 617-426-9492 ext. 205svang@aaca-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