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5, 2013

白禮頓樓耆英慶生日 John Connolly 拜票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日前舉辦八月份慶生會,80多名耆英唱歌祝5名壽星福如東海,展顏歡迎4名新人加入活動行列。波士頓市長候選人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消息靈通,趕到拜票。
            耆英會白禮頓樓這個月的慶生會,照例由李積秀、樂趙令瑜擔任司儀。她倆介紹八月份的五名壽星分別為霍肖蓮、李堯卿、關如意及余雁芳後,代表出席的80多名耆英,以「福如東海年年在,壽比南山日日高」等的押韻詩句,祝福壽星們日日健康,時時開心。
            這個月,耆英會白禮頓樓還來了4名新朋友。兩名司儀特地邀請胡超林、魏海山、顧九戈、關武等4名新人,向一眾耆英揮手致意,讓大家見見新面孔。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接著為慶生會致歡迎詞,還介紹波士頓市長後選人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以及他的助選團隊。
            約翰康納利表示,他競選波士頓市長,是為了要讓波士頓市內所有居民都生活得更好,既要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更多人能安居樂業,也要改善教育體制、環境,讓小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公共安全和居住環境的清潔,當然也都很重要。在服務耆英上,他將訂定更多老人減費項目,增加多種語言熱線,方便耆英們和市府或服務機構溝通。
            約翰康納利還送禮物給壽星,和出席耆英們合照,呼籲耆英們別忘了924日初選時,在市長選舉中,投他一票。
            耆英會白禮頓樓的耆英們,這天在樂趙令瑜帶歌唱班演唱「耆英會好處多」、「虹彩妹妹」,「茉莉花」等歌,馮婉芬唱歡笑樂園,陳曼玲唱採茶山歌,陳策生唱京剧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鄺超群唱懷舊,趙美英唱花好月圓,李積秀唱友誼萬歲等表演後,一眾耆英吃蛋糕,抽獎,開心玩樂。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的壽星們和波士頓市長後選人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左一)合影。(圖由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