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0, 2013

昆市今年不辦初選 市長確定將連任

昆士市長柯奇(左五)歡迎中華書法會會長池元山(左六),昆市長助理
邱潔芳
(右一)等昆市華裔居民參加他辦的社區燒烤會。(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報導)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八月八日傍晚在佳麗場(Pageant Field)舉辦年度社區燒烤會,親切迎迓數百民眾,滿臉笑容,等著115日時,同額當選連任。
            今年的昆市選情,格外冷清,9月不須辦理初選,115日的大選,也將只有學校委員會委員及昆市議員各一名額須競選。昆市府指出,這還是73年來第一次不須辦初選。
            730日,截止收受參選表格後,200711月時當選為第33任昆士市長的柯奇(Tom Koch),在無人競爭下,已確定今年將可同額當選連任。
昆市長柯奇()很高興見到呂嘉媚()、鄭春華()等華裔昆市居民,
也都能享受社區燒烤日為居民們帶來的交流樂趣。
(周菊子攝)
            昆市府書記Joseph Shea早在6月時已表示,原定917日舉行的昆市初選,已沒有必要辦理。
            有熟悉昆市選情者表示,昆市商會提出來,把昆市市長任期從2年展延為4年的問題,已獲大約3000個選民簽名支持,將列在昆市今年大選的選票上,一旦選民同意這一做法,下一屆的昆市市長選舉,會很熱鬧。
            88日傍晚,至少有兩百多人參加了昆市長的燒烤會,在綠草如茵的寬闊佳麗場中,聽現場唱奏的音樂,享用即席燒烤的漢堡、熱狗,或圍桌聚談,或在草地上鋪開毛毯,十分愜意。
            住在昆市的中華書法會會長池元山,華埠獅子會理事李源沛,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專員呂嘉媚,地產商鄭春華,以及搬到昆市才一年,在汽車公司做工程師的高姓男士等,會場有不下廿、三十張亞裔面孔。
            李源沛特地做廣告,說明華埠獅子會將派出驗眼車,在811日到波士頓的華埠中秋節聯歡會,818日到昆市中秋節聯歡會,為民眾提供免費驗眼服務。
李源沛 (左)和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 (右) 出席活動。
            都參與「放眼昆士」社區電視節目製播的呂嘉媚、鄭春華和該節目製作總監邱潔芳談起做節目時的種種樂趣,85日現場製播節目談及的新推出昆市創新中心,昆市商會擴展,昆市中心建商人排(Merchants Row)的進展,以及昆市房價居高不下,一棟1800呎的3睡房獨棟房屋,要價不到30萬元,卻在搶購者競標下,以將近33萬元售出。地點好些的房子一上市,就有廿、三十人探問的熱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