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0, 2013

亞美聯誼會遷址改名 9/7辦第3屆亞美節

亞美聯誼會86日宣佈,已辦妥遷址波士頓,改名AAAB等事宜,訂97(週六)假昆士高中(昆士中心)舉辦第3屆亞美節,慶祝成立3週年。

      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早前遠遊中國,上週才回波士頓,立即推動亞美聯誼會的各項新工作,宣佈該會正式改名為亞美聯誼會(Asian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oston),已邀得Go to Bus創辦人,網絡專家陳向平加入董事行列,另聘夏靜為對外發展主任。近月,開展合作夥伴及爭取贊助戶工作,會員重新登記,并參與推動美國10萬留學生留學中國事等一系列該會新動態。

礙於資源有限,甄雲龍表示,該會目前暫停刊印亞美報,但為服務社區大眾,採加強網路服務,網站由曾獲美國網絡設計獎的陳向平博士,和秘書長蘇玉平博士主持。網站為亞美聯誼會合作夥伴及贊助戶開放,刊登夥伴及贊助戶的資訊、活動等,進一步擴大平台,闢公開論壇,首重文化、藝術等各方面的合作,藉以促進會員、社團、族裔、地區之間聯誼交流,相互溝通,達致融和社區和族裔。

亞美聯誼會的合作夥伴,包括提供會議場所、電話等的麥寶嬋武藝協會,亞洲文化中心、南灣青年會、南京大學校友會、中國武術研究所、美國大西北海外聯誼會、廣州華僑職業技術學校、廣州禪武中心(國務院設為文化中國-中華才藝培訓基地)、齊駙小姐(藝術學院博士,齊白石曾孫)主持的白石山房文化公司,及齊育文(齊白石孫)工作室等。齊派藝術系列作品,希望明年能到美國展覽,由亞美聯誼會合作辦理,由澳大利亞一位白石老人的徒孫作一定的協助和贊助。其他合作夥伴在商討中。

作為亞美會的贊助戶,現有:龍鳳酒樓(AAAB會員免普通茶費);Go to Bus(有折扣);吳日昇牙醫(洗牙有折扣);北美能源公司亞洲部等。其他贊助戶在商談中。歡迎社會賢達及商業機構成為亞美會贊助戶。
預定97日舉辦的第3屆亞美節表演會,邀請出身自西安音樂學院研究院的琵琶狀元(今年五月,香港舉辦兩岸三地150多位琵琶演奏大賽奪魁)演奏家孫雁雁,將邀現年13歲,曾奪數屆美國青少年體操冠軍,紐倫堡國際藝術體操金牌的吳雅琪,出身美國哈佛小提琴家,現茱莉亞音樂學院博士生茱莉亞小姐,以及亞美藝術團的聯合體,包括演藝沙龍的音樂家王麗文、高宏偉、秦君、李平、鄉土舞蹈團、種耔音樂學校、新星藝術學校等團體表演,尚有小天使舞蹈團、劍橋中文學校及個別藝術家等助陣。

甄雲龍指出,該會藝術團團長谷繼成日前骨折住院,柏志剛董事丁父憂,無法參與工作,今年的亞美節時間短而事務多,統籌由所有理事分工合作,并取消今年餐會,希望大家見諒。
該會陣容目前為董事長黃野,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對外發言人暨資深媒體人甄雲龍,多元經營柏志剛,多元服務司徒秉權,高科技谷繼成教授,銀行副總裁董榮君,昆市南岸青年會行政總裁Eric Snyder,美國醫學院院士吳皓,網絡專家陳向平博士等9名董事,秘書長蘇玉平博士。
3屆亞美節門票15元,凡亞美會會員已交本年度會費,可免費入場。查詢可洽夏靜,617-426-0958info@aaaboston.org

圖片說明:

      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左二)與陳向平(左起)、吳皓、柏志剛等董事,以及秘書長蘇玉平,宣佈亞美聯誼會新動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