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19, 2013

藝協第15屆中華舞蹈夏令營學員收獲豐

中華藝術協會中國舞夏令營閉幕合照。(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
15屆中華舞蹈夏令營,817日舉行閉幕式,41名學員展演學習成果,貴賓、家長都稱讚,短短一週就學到那麼多種舞藝,真不簡單。
 藝協今年的夏令營老師,右起陳嘉琪、馬嘉、Christin CollinsLi-Ann Lim
(菊子攝)
藝協總監陳玉律在夏令營成果展之前,先頒感謝狀,既謝老師,包括教中國舞的馬嘉,爵士舞的Deidre Williams,嘻哈舞的Christin Collins,芭蕾的Li-Ann Lim,中國舞基本功的陳嘉琪等5人,也謝教舞台化妝的尹雅琪,為夏令營做護士義工的陳綺怡,以及3名輔導員李美靜、鄭安琪、張雪。
陳玉律還發出邀請函給10名在夏令營中表現優良的小朋友,歡迎他們9月新學年開始後,不須經過另一次考核的加入藝協舞團。
  由大為()是今年藝協夏令營中的萬紅叢中一點綠。(菊子攝)
應邀到會的嘉賓,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配合營員們全為在美出生長大的青少年兒童,全程用流利英語致詞。其中的陳銘俊副處長還笑說自己有3個小孩,深知為人父母的不易,提醒小朋友們在成果展結束後,要給父母一個大擁抱,聊以感謝父母對自己興趣的支持。
嘻合舞。(菊子攝)
今年的藝協中國舞夏令營,有些趣聞。其中之一是藝協今年有4名即將高中畢業的學生,但夏令營只有3名輔導員的職位,抽籤結果,竟然是其中的雙胞胎之一沒抽中,讓父母李文成、王月娥小忙一陣,找方法安撫。另一是夏令營今年原本再度是全女班,但一名家長來自中國江西的7歲小男孩由大為,看著姊姊跳,自己跟著舞,最後在家長央求老師下獲准入營,成為藝協今年夏令營中的萬紅叢中一點綠。
藝協中國舞夏令營營員們在閉幕式中,既展示了他們學習的嘻合、爵士、芭蕾舞藝,中國舞基本功,還演出「花叢中的小蜜蜂」,「歡樂年年」,「扇舞輕風」等3支舞蹈。
 藝協林愛迪()與該會資深董事周一男、余國豪夫婦,已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
(菊子攝)
當天的成果展在全體營員喊「Uncle Eddie(林愛迪)」的聲中拍大合照,到地下室享用各個家長帶來,堆的滿桌滿室美食佳餚的歡聚中結束。
包括擔任司儀的謝宜芬在內,周一男、陳翠玲等藝協董事,這天都全程在座,支持藝協的活動。
      藝協活動中心地址在29 Montville Ave., Woburn, MA,聯絡電話為(781)938-9900
 

扇舞輕風演出。(菊子攝)
      
 藝協成果展後享用美食。(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