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5, 2013

八月底前 麻州每週五有活動免費

在高地街基金會斥資65萬元贊助下,大波頓人或來到大波士頓訪遊的人,即日起直至830日,每週五都可免費享受到分別在6個不同文化場地舉辦的活動。
      這一名為「免費趣週五(Free Fun Friday)」的項目,包括在動物園、博物館,以及探索活動,估計將吸引20萬人次參加。
      高地街基金會行政主任Blake Jordan表示,「免費趣週五」的宗旨很單純,只是要讓麻州的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藝術。藉著免費提供機會,麻州許多居民將有機會欣賞就在自己州內的藝術品或環境。整個活動期間將有共60個不同的文化、藝術機構供民眾遊覽。
      高地基金會的免費趣週五活動創辦於5年前,旨在幫助經濟拮据的家庭,在暑假期間也能帶子女參加一些具有教育性、文化性的活動。
      過去這5年來,免費趣週五活動從10個機構有6萬名訪客,成長到去年的有50個機構,10萬名參加者。
      今年參加這活動的博物館包括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琵琶地博物館(Peabody Essex),非洲裔美人歷史博物館。新加入的機構有巴靈頓(Barrington)的馬海威(Mahaiwe)表演藝術中心,新貝福的海洋探索(Ocean Explorium),波士頓的自由徑基金會(Freedom Trail Foundation)
      自由徑基金會將限制參加旅遊的人數,以期整個行程讓參加者感覺更好。
      75日的這週五,免費開放的文化藝術機構包括:
      奧杜邦的波士頓自然中心(Audubon’s Boston Nature Center),位於麥特潘(Mattapan),地址為500 Walk Hill Street,查詢可洽617-983-8500
      鱈魚角藝術博物館(Cape Cod Museum of Art),位於丹尼斯(Dennis),地址為60 Hope Lane,就在6A公路旁,查詢可洽508-385-4477
瑪莎葡萄園博物館(Martha’s Vineyard Museum),位於艾嘉頓(Edgartown),地址為59 School St,查詢可洽508-627-4441
霍利奧克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at Holyoke),位於霍利奧克(Holyoke),地址為444 Dwight Street,查詢可洽413-536-5437
排球名人堂(Volleyball Hall of Fame),位於霍利奧克(Holyoke),地址為444 Dwight St,查詢可洽413-536-0926

琵琶地博物館(Peabody Essex Museum),位於塞冷鎮(Salem),地址為161 Essex St,查詢可洽978-745-9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