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6, 2013

波市長候選人雷琪政壇經驗豐

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和華埠居民會合作舉辦的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724日在昆士小學飯堂舉行第3場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兩名非洲裔候選人,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巴洛斯(John F. Barros)候選人出席發表政見。


波士頓市長候選人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在麻州現任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陪同出席,站台支持的聲勢中,和華埠選民見面。
            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195812月出生,曾任麻州州長的聯邦、州市事務資深顧問,以及派區克委員會的執行主任,1995年至1999年間,她是麻州薩福克郡第5區麻州眾議員,接著獲聘擔任波市鄰里發展局(DND)主任。2010年起是「年輕人建造美國(YouthBuild USA)」的公共政策及政府事務資深副總裁。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雷琪,從羅格斯特(Rutgers)大學畢業後,曾加入和平部隊到肯雅兩年,其後取得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碩士學位,近年再取得薩福克大學MBA。她的先生是約翰漢考克金融服務公司高管Winston Richie,倆人育有2名女兒。
            擁有豐厚政界經驗,當年踏進波市府工作時,就曾被人認為可能是波士頓市首名黑人女市長的雷琪,今年是12名波士頓市長候選人中唯一的女性。
            有過推動設立296百萬元住宅債券,促使波市建成數以千計可負擔住宅的雷琪,對波市市政顯然非常熟稔。她暢言一旦當選市長,將仔細審核波市一年26億元的預算,以期妥善的把資源分配給市府內45個部門,約7000名職工,落實萬寧諾市長的到2020年時,為波市增加30,000個住宅單位的理想。
            雷琪在回答曾雪清有關創造就業機會,華人前進會青年組有關使用24號地段建華埠圖書館等問題時表示,她相信數以千計工作機會,將在海港區等地許多土地發展計劃施工後逐一出現。一旦她當選市長,將和企業僱主們坐下來談,如何更有創意的滿足企業對技能的要求,就業者對工作機會的需求。她認為華埠青年在華埠圖書館等議題上已展現出領導能力,邀請華埠青年參加下週六46點,她在洛士百利青年會舉辦,年輕人對市長有什麼期望、要求的座談會。她也願意另覓時間進華埠和青年們晤談。


圖片說明:

      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後右三)在麻州現任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後右一)陪同下,出席李超榮(後右二)和梅陳月嫦(前右一)、余仕昂(左四)等人舉辦的市長候選人論壇。(菊子攝)

      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簽署支持華埠建圖書館聲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