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6, 2013

波士頓廣場夏夜免費上演19場莎劇

麻州莎士比亞劇團(Commonwealth Shakespeare Company)將從今(6)8點起,起至728日,在波士頓廣場(Boston Common)的柏文音樂台(Parkman Bandstand)推出今夏的免費莎士比亞劇,演出「維羅納的兩名紳士(The Two Gentlemen of Verona)」一劇。
這將是該團第18年在波士頓廣場做這免費莎劇演出。創辦該團的藝術總監馬勒(Steven Maler)表示,711日晚的表演,將獻給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波市第一夫人安琪拉,以及熱心公共事務領袖,藉以感謝他們在推廣藝術文化、豐富民眾生活上的貢獻。
麻州莎士比亞劇團在波士頓廣場免費表演莎士比亞名劇,今年已跨入第18年。
「維羅納的兩名紳士」講的是兩個朋友離開家鄉維羅納,到米蘭找快樂、財富的故事。但他們彼此競爭上流社會公爵及其女兒的寵愛時,找到的是誘惑、權謀與麻煩。每個人都被捲入掩飾、秘密之中,即使是表面的真相,都不想要。這齣戲將為「發生在米蘭的事,留在米蘭」這句名言,賦予新意義。
全劇將有12名演員,5段爵士樂隊演奏,24名表演學徒,以及4隻狗。紐英崙音樂學院學生組成的一個3人爵士樂團,將整合進劇中表演。
77日晚7點演出,78日到12日,晚上8點開始演出,714日、15日、17日晚8點半演出,
      718日下午一點,以及727日下午兩點,將有兩場午場演出。
表演免費,有意預留座位者,可付費35元,在演出4小時以前預約。會場並出售每個15元的野餐盒。
      726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該團將參加高地街基金會的免費趣週五活動,為有5歲以上兒童的家庭,提供畫臉等娛樂,下午一點起演出兒童版的「仲夏夜之夢」。惠洛克家庭劇院承辦的互動戲服展,下午兩底半演出莎士比亞劇「亨利」等。
      7月6日至28日之間,將共上演19場。查詢詳情可洽www.commshakes.org,或617-426-0863    


圖片說明:


            麻州莎士比亞劇團在波士頓廣場上搭起的舞台前排練。(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