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30, 2013

波士頓安良成立慈善基金慶祝創會110週年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727日宣佈,將設立「波城安良工商會慈善基金會」,並舉辦「波城安良星光夜」等一系列活動,以慶祝成立110週年。
      安良工商會全美元老梅錫銳與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黃國健、李天生等該會一眾要員,上週末在該會波市華埠乞臣街會址隆重宣佈,該會將設立慈善基金會,重新發揚該會的服務社區使命,並舉辦甄選110週年慶晚會主題曲,「波城安良星光夜」晚會,圖片展,安良盃象棋賽、安良盃乒乓球賽、安良盃雀王賽等一系列活動,慶祝成立110週年。
      其中預定927日舉行的「110週年波城安良星光夜」,將是席金一桌550元的安良110週年慶亮點活動910日晚在昆士龍鳳大酒樓舉行邀請中國國家級粵劇名伶李池湘,以及歐輝等人的演唱會,則是配合慶祝活動
      波士頓安良會長黃國健表示,設立慈善基金的出發點是要推動社區和諧,歡迎僑社其他團體參加,所有收益,都將用於辦理慈善活動。
      安良元老梅錫銳表示,設立慈善基金會是為長久性的推動社區和諧,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表示,這些慶祝活動的收入,以及各項比賽的報名費20元,各單位及個人捐贈香油費等,都將撥交慈善基金會,日後做其他用途。各項比賽的獎金總額約4000元,由波士頓安良工會承擔。
當天出席宣佈會的,除前述各人外,還包括波士頓安良幫辦梅宇國、鄧北海、黃雄心,以及秘書鄒國綸、外交梅凱生,負責承辦安良盃象棋賽、安良盃雀王賽梅炳鈿等人。
查詢或報名參加波士頓安良盃象棋賽,辦公時間( 11:30am - 4:30 pm )可洽該會617- 482-3972;非辦公時間,可洽 梅炳鈿:(617) 319-3558 / 鄧北海:(857) 334-2803安良盃雀王賽也可洽梅炳鈿。
      查詢或報名參加波士頓安良盃乒乓球賽,可洽梅宇國617-818-2973

圖片說明:


(圖左起)波城安良工商會外交梅凱生、幫辦黃雄心、鄧北海、會長李天生、元老梅錫銳、會長黃國健、幫辦梅宇國、秘書鄒國綸、及大會兩項活動負責人梅炳鈿等人,宣佈安良成立慈善基金會,辦系列活動慶祝110週年(圖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