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7, 2013

Evan Falchuk進華埠 宣傳參選麻州長

麻州競選公職者,現在流行提早宣佈參選。甫創辦聯合獨立黨的費爾闕(Evan Falchuk)65日晚進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宣佈意願,2014年要選麻州州長。
      費爾闕(Evan Falchuk)是麻州長大,在Auburndale住了很多年的猶太人,現年43歲,有3名子女。他曾在華府做律師,過去13年來擔任最好醫師(Best Doctors)公司的行政主管,是全美州長協會的企業學者(corporate fellow),到過美加、歐洲等地工作。
      他和一群麻州公民於2013125日成立了聯合獨立黨(United Independent Party)
      費爾闕透過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殷先彬的翻譯,告訴居民會月會出席者,麻州內兩黨當權的體制,人們選擇有限,他和許多居民長久以來質疑,厭倦那些政治爭論,也對許多政治領袖更忠於黨派底線,而不真正提出解決問題辦法的情況不滿。他因此認為,人們需要有個合理的政治替代品,能夠在對人們日常生活有影響的事務上,以普通常識找出能迎合許多選民要求的解決問題辦法。
            他祖父Solomon Falchuk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眼見信仰猶太教的家人被殺,儘管身無分文,仍想盡辦法從俄國逃亡,原本想去美國,卻被送到古巴。幾年後,他搬到委內瑞拉,成功的做起生意,並在讓家人到美國過更好生活,接受教育、養育健康子女,享有安全、自主、自由的夢想實現後,活到101歲。
費爾闕(Evan Falchuk)表示,他的家庭背景,讓他深知移民社區的需求,也決定主動追求改變,要在改革公校教育、降低小企業稅賦等方面,給民眾一個更好的未來。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行政主任陳潔瀅在該會房屋外展聯絡員呂嘉媚協助翻譯下,向華埠居民會成員說明24號地段發展近況,包括第一期將建217個市價出租單位,95個可負擔出租單位,第二期將建50個可負擔出售單位等。第一期工程預定今夏動工,現籲請華埠居民會簽署請願信,支持該會第二期工程向波士頓市府鄰里發展部(DND),鄰里房屋信託基金申請經費。
出席居民對到底要建多少個單位,房屋價格及租金幅度,很感興趣。眾人在會中花了不少時間計算,按個人收入的30%80%計算,每月租金大概多少。其中有不少單位算出來的價格在8001000元左右,不少居民搖頭嘆息,聲稱還是太貴。

圖片說明: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前左六)、梅陳月嫦(前右三),以及執委、嘉賓們,和參選麻州州長的費爾闕(Evan Falchuk)(前右四)合影。(菊子攝)

      華埠居民會月會,總有至少三、四十人出席。(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