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7, 2013

麻州清潔科技全美排名第二

根據業界研究公司清潔前沿(Clean Edge)的美國清潔科技領袖指數(U.S. Clean Tech Leadership Index)調查,麻州在清潔科技上的成績,排名全美第二,僅次於加州。
清潔前沿公司做這調查已有4年,麻州還是第一次擠下奧勒岡州(Oregon),也打敗了紐約州及柯羅拉多州(Colorado)
該調查的排名,根據州府政策,獎勵及推廣措施,使用代替燃料車輛,選擇風力發電等可替換能源做發電來源,以及業界人均投資等指標做比較分析。
      該調查指出,麻州是少數幾個能持續和加州競爭美國清潔科技桂冠的州之一。未來數年都將是清潔科技的創新樞紐。
      麻州已通過不少促進、推廣清潔科技的法案,諸如綠色社區法,為安裝風力、太陽能,以改善能源效率的場所,提供獎勵。
      麻州缺乏其他州所有的強勁風力,西部各州的猛烈陽光等天然資源,在採用可替換能源發電上,處於較不利地位。
      在安裝風力發電設備上,麻州排名第33,在安裝太陽能發電設備上,麻州排名第9,不過麻州在政策及資金上,排名第1,吸引了將近人均76元的清潔科技投資,加州約為58.5元。

      麻州州長辦公室表示,麻州有5000家清潔能源公司,聘用72000名員工。在2011年到2012年之間,麻州的清潔能源工作機會增長了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