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8, 2013

余風采堂美京復堂紐英崙到賀

波士頓紐英崙余風采堂日前由美東總長余超群,元老余仕昂率隊,和法官余達明等十餘名余氏宗親組成"祝賀團",分搭火車及飛機前往華府,向美國美京(華盛頓DC)余風采堂復堂道喜。
美京余風采堂的復堂開幕典禮,有來自全美余風采堂的美東正副總長余超群、余剛深,美西正副總長余以信、余海量,元老余仕昂、余顯良、余景新、余健全,總顧問余保忠,總堂正副主席余永源、余武良,暨余氏宗親約數十人,參加了在美京中國城台山酒家二樓舉行的"復堂開幕典禮"
典禮由余美華任司儀,黃氏武館雙獅助興、金豬六隻全蹄祝賀。
美京余氏當日下午六點,在漢宮大酒樓舉行"公宴",筵開二十六席。美京經文處副代表李澄然、美京中華會館主席李治瑞、僑領李達平等,與美京余風采堂主席余啓輝、副主席余炎邦開懷暢聚。
紐英崙余風采堂有不少人在公宴中獻歌藝,元老余仕昂高唱"上海灘",美東總長余超群夫人和美京中華會館主席李治瑞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顧問余文博伉儷合唱"愛拼才會贏"等等,均贏得熱烈掌聲。

圖片說明:
後排左起:第七位是余風采總堂主席余武良。美西副總長余海量。總顧問余保忠。美東副總長余剛深。其它是美京余風采堂婦女組成員及職員。前排左起:余風采總堂元老余健全。元老余景新。元老余仕昂。美西總長余以信。美京余風采堂副主席余炎邦。主席余啓輝。美東總長余超群。余風采總堂主席余永源。元老余顯良。(圖由余仕昂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