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9, 2013

BCNC愛群雙語幼兒班20人畢業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愛群(Acorn)早期幼兒教育中心,昨(28)日下午舉行龍班畢業典禮,歡送205歲的小朋友更上層樓。
            來自波士頓市、布魯克蘭(Brookline)鎮、摩頓市、昆士市,牛頓市、傅萊明罕鎮,甚至Pembroke等麻州多個不同市鎮的父母,滿懷高興,舉起相機、錄影機,拍個不停。一名張姓、一名李姓家長都說,她們不辭路遠的選擇送小孩到BCNC上愛群早期幼兒教育班,全都因為這兒使用中英雙語教學,可以幫助小孩適應未來的學校環境,又不致於和家裏慣用的語言脫節。
            愛群早期幼兒教育中心主任鄺敬群,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工作30餘年,也曾擔任愛群早期幼兒教育中心主任的陳吳荔,昨日在典禮上致詞,感謝家長對BCNC的信任,老師的努力,報告有些小朋友畢業後將離開BCNC,跟家人一起去渡假,到其他地方參加夏令營,也有一部份小朋友會留在BCNC,直等到9月初公立學校開學,才去上幼稚園。
            鄺敬群和陳吳荔倆人,一中文,一英文的使用雙語向家長報告,BCNC今年獲得BNY Melon為數學課提供資源、培訓,EEC ORIS為老師提供進修輔導,Mabel Riley基金會支持為家長舉辦如何培養孩子閱讀興趣的培訓,華埠信託基金支持教師培訓,以及員工之間的互相輔導,兒童投資基金為BCNC提供了遊樂場防曬上蓋等,愛群(Acorn)早期幼兒教育中心因此可以為學童、家長提供更好的服務。
            20名畢業小朋友在演唱了準備歡渡好時光、認識新朋友等6首歌曲後,穿上一身紅袍,戴上他們出生以來的第一頂方帽,在老師陳吳荔牽著小手,送到台前,從主任鄺敬群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後,拍大合照,嘻嘻哈哈,天真爛漫的走過他們人生中的一大階段。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愛群(Acorn)早期幼兒教育中心205歲小朋友畢業。(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愛群(Acorn)早期幼兒教育中心主任鄺敬群()、陳吳荔()以英文、中文致詞。(菊子攝)

            陳吳荔()牽著畢業小朋友的手,送他們進場。(菊子攝)

            愛群主任鄺敬群教小朋友領了畢業證書後望向他們父母的相機鏡頭。(菊子攝)


            張展鴻(前左)畢業,母親、阿姨等長輩不但來參加典禮,還買了鮮花、汽球,格外隆重。(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