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10, 2013

麻州開徵賭博稅5%

麻州賭博局(Massachusetts Gaming Commission)520日公佈的新賭博稅,凡賭博贏錢高於600元,立即扣稅5%做法,上週末讓薩福克城(Suffolk Downs)跑馬季節的開季賭馬客,埋怨不已。
該一新稅法意味著,在麻州內的各賽馬場贏錢超過600元,到櫃台領錢時,會自動被扣30元。
薩福克城營運長Chip Tuttle61日起,跑馬季節開始時,實施這一做法。他說這一新稅項,讓該公司許多顧客驚愕。
他說,旨在為麻州增加稅收的這一做法,可能導致相反結果。該公司顧客反而被嚇走,轉往新罕布夏州、羅德島州,以及一些未受規範地點。
5%的稅,原本包括在2011年,准許麻州設立3家休憩地賭場,以及1家吃角子老虎機的麻州擴展賭博法內。該法是否適用於跑馬,並不清楚。
在薩福克城以及其他跑馬協會要求澄清後,麻州稅務局指示,本季開始,跑馬要預扣稅。

這一5%的新稅,已從2011年起適用於彩券中獎額高於600元者。當麻州內的賭場開張後,這一稅法將適用於所有的賭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