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27, 2013

昆市愛鄰堂社區日 400人同歡

昆市信義會愛鄰堂622日首次舉辦「愛鄰社區同樂日」,邀有包括8個地區服務團體的共不下13個機構提供贊助,吸引了大約400名華洋鄰居出席。
愛鄰堂徵召了許多義工幫忙,在會場擺出各種遊玩活動,包括兒童彈跳屋、繪臉、曲奇裝飾等等。義工們還在會場派發汽球及禮物,讓許多人玩到樂不思蜀。
當天最受歡迎的是資訊攤位。包括譚秀婷的華康家庭護理中心、陳黃小蘭的南岸醫院、譚君瑜的昆市康復中心、Nick Chan的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onnie KokDOVE,以及昆市社區活動項目(QCAP),照護者之家(Caregiver Homes)、昆市環保行動網(Quincy Climate Action Network, QCAN)等等。昆士市市長助理邱潔芳也特地到會,就市府相關服務,回答出席民眾的提問。
愛鄰堂牧師倫永成表示,該堂舉辦愛鄰社區同樂日活動,希望既幫助華人鄰里認識昆士市裏的各種社區服務及資源,也能在輕鬆氣氛中敦親睦鄰。
查詢愛鄰堂詳情,可上網www.gnlcquincy.org,或洽617-653-3693

圖片說明:


            昆市信義會愛鄰堂牧師倫永成(前左一)邀邱潔芳(前右一)、陳黃小蘭(後右三起)、丁慧明、譚君瑜、譚秀婷等贊助單位代表們合影。(圖由昆市信義會愛鄰堂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