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0, 2013

「Hello Taiwan」 5/20 到波士頓


Hello Taiwan」台灣硬地美東巡迴
台美樂團期待更多國際音樂交流

第二屆「Hello Taiwan」美東巡迴演唱會將於五月十八日()在紐約開跑,五月二十日巡迴至波士頓。今年特別邀請到活躍在台灣「硬地」界的「猴子飛行員」(Monkey Pilot)及「八十八顆芭樂籽」(88balaz)前來美國演出,紐約在地的「Hsu-Nami」二胡搖滾樂團也將一起陪同巡迴。「硬地」一詞是來自英文Indie,代表獨立樂壇。

「猴子飛行員」的團員雖然喜愛和擅長的樂風都不甚相同,但也讓樂團的搖滾更多元更豐富。他們的音樂裡可發現搖滾樂的傳統與創新、粗獷與細膩、認真與詼諧、放肆與堅持等矛盾與衝突、種種不同元素的融合都是搖滾讓他們在一起的力量。「Monkey Pilot」的團名是以太空人訓練猴子,用駕駛艙將猴子送入太空中,意味著「開創的精神」及「改變世界的前瞻眼光」

海洋音樂祭首屆海洋大賞得主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則是以龐克樂曲、剽悍風格著稱於獨立音樂界。更正確的來說,他們是藍龐克搖滾樂團。所謂的藍龐克搖滾,就是藍調的音符加上龐克的節奏用搖滾樂的方式表現出來,帶著靈魂音樂感覺的現場表演和音樂。

Hsu-Nami」將電子二胡融入搖滾音樂,充分顯現出東西文化的交流。證明了要生存於搖滾世界,標奇立異乃是必然。成員均為美國人的Hsu-Nami樂團,拉電子二胡的團長許正杰(Jack Hsu). 而此團名「Hsu-Nami」,則是字頭取團長許正杰姓氏的英文拼音「Hsu」,加上Nami組成團名,英文發音「海嘯」(Tsunami)一樣。

去年董事長樂團及紅花樂團前來美國演出造成轟動,本年度再接再勵舉辦巡迴。主辦單位也很高興「Hello Taiwan」的精神也已從美國帶回台灣,並也在去年由數個美加樂團一起巡迴台灣各地,推動了台灣與世界的音樂交流。

之後的行程,遍佈美國東北部,同時也將與其他的樂團一起上台演出,以增進彼起的交流。5/20日在波士頓、5/22在搖滾聖地Asbury Park(紐澤西)5/23日在費城、5/24日康州、5/25日在巴爾地摩,5/26日將回到紐約並在全美最大的台灣活動「Passport to Taiwan」中表演。

波士頓將在星期一晚六時於All Asia開唱,地址為334 Mass Ave, Cambridge, MA 02139。當晚老闆娘Patty將準備道地的台灣小吃,絕對讓整晚充滿台灣味。

本次美東地區各場巡迴資訊,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hellotaiwanrocks。「Hello Taiwan」巡迴是由Passport to Taiwan(台灣巡禮)主辦,TKNY(紐約台客)策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