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06, 2013

李嘉強將獲摩頓市移民學習中心表揚


摩頓市(Malden)移民學習中心(The Immigrant Learning Center)的公共教育學院(Public Education Institute),將於58日在劍橋市,表揚移民企業家。將從11位獲提名者,選出在鄰里企業、企業成長、科技等3個領域上有成就者,予以表揚。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獲提名者中有兩名亞裔,一為在劍橋市創辦波士頓生物醫藥公司,來自中國的李嘉強。他的成功來自於扭轉悲劇,創辦波士頓生物醫藥公司,聘用了30名甫遭裁員的科學家,繼續進行創新的治癌藥物研發及臨床測試。他擁有230個專利,共創辦有5家生物科技公司。
      另一人為越南裔,在摩頓市開設四季桌(All Seasons Table, LLC)的陳道格(譯音,Douglas Tran)。陳道格在摩頓市中心的摩頓廣場,開張了他的第5家亞裔餐廳。他和顧客關係十分好,許多人不辭路遠到他的餐廳用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