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22, 2013

波士頓元極舞慶十週年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519日晚在波士頓龍鳳酒樓舉辦「亞太裔傳統月」、「元極日」、「成立十週年」的三合一,聯合慶祝大會,表揚13人為10年資深會員,宣佈新屆職員。
            當晚有逾百名會員出席,人人穿著紅衣白褲元極舞制服,場面十分壯觀、美麗。
            會長薛劍童報告會務時表示,這三節合一的聯合大會,各項活動都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主旨,例如元極舞的舉手投足動作,都可和體能原理,穴道經脈學理相配合。
            他感謝各界人士及同學的合作、愛護、努力、支持,讓元極舞這十年來在大波士頓地區開花散葉。他特別讚揚感謝教練李潔瑜的貢獻與付出,指她充滿耐心、愛心的教授元極舞動作,講解要領、分析元極舞精髓,對元極舞今日在大波士頓地區的推廣有成,功不可沒。
            李潔瑜也在會中報告教學計畫課程,將朝多元化方向發展,以推廣中華傳統運動文化為原則,希望學員跳元極舞時,能達到「形意相合,心音共鳴」內外兼修的要求。
當晚的慶祝「亞太裔傳統月、元極日、成立十週年」聯合大會,該會會員表演了元極舞蹈:快樂元極舞、我們都是一家人、五明覺光、康福操、和李潔瑜教師示範太極劍、以及民族舞蹈等。
            會中還表揚了薛劍童、袁金球、李蕙蓮、潔瑜、李余莉莉、李雪英、胡嘉利、余玉屏、阮晚霞、黃錦卿、陳李新金、李美秀、譚美瓊、胡碧珍13人為10年資深會員。
該會新屆職員,中文書記:毛倩婷。英文書記:趙令瑜。財政:胡美英等人,也在會中舉行了就職儀式。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當晚還藉盛會,表揚上週日(5/11)參加波士頓市政府所主辦運動會競賽,榮獲獎牌的學員,包括陳秀蓉:女子組自由式50100公尺和蛙泳50100公尺四項金牌獎。黃笑琴:女子組蛙泳100公尺銀牌獎。踢足球比賽、拋馬蹄鐵餅:女子組:胡美英、鄧小恵、梁番濃、黎淑馨、陳素     妍等分別榮獲金、銀、銅牌獎,保齡球比賽:胡美英、陳素妍、司徒淑馨等。


圖片說明: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全家福大合照。(圖由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提供)

李潔瑜示範太極劍。(圖由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