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0, 2013

昆市亞協獎勵7學生 表揚4團體、個人


昆市亞裔協調會516日晚在昆士龍鳳大酒樓舉辦第6屆「培養未來領袖」社區宴,頒發獎學金給7名高中生,表揚對該會、社區有貢獻的4名個人或機構。
            獲表揚的個人或機構,分別為華人醫務中心獲社區夥伴獎;基歐漢葬禮及火葬服務(Keohane Funeral and Cremation Service)副總裁Joseph Reardon獲創辦人獎;今年6月將退休的昆士高中校長Frank Santoro獲遠見獎;教會及社區義工,也是麻州眾議員兼昆市亞協創辦人之一的陳德基的母親陳何肇熹,獲李振儀(Gene Lee)無名英雄獎。
            當晚的節目在華林功夫學院舞獅後,由潘鑑成、陳黃小蘭、譚偉翔、段曉鍾等司儀陸續串場主持節目。
            昆市亞協年僅30多歲,現職律師的董事會主席陳永鏗在會中感謝各界的捐贈、支持,使該會今年不但能把獎學金的頒發名額增至7人,獎學金額也得以增至每人1000元。參加該會輔導計劃的人也增加了60%
            昆市亞協行政主任約翰波德希望當晚出席的各界嘉賓慷慨解囊,以期籌得更多款項,明年獎助10名青少年升讀大學。
            昆市亞協今年的「培養未來領袖」社區宴,有華人醫務中心、龍鳳酒樓、東方銀行、昆市醫療中心等鑽石贊助商支持,道富集團亞裔會的曾昭鉉、黃伍翠霞、林淑明等人與青少年做服務義工,共600多人出席,場面十分盛大。
            61男的7名獲獎學金者,全為曾參與昆市亞協青少年項目,為社區做過許多義務服務,即將升讀東北、衛斯理、波士頓、麻州、塔芙茨,以及紐約州的漢米頓(Hamilton)、加拿大的多倫多等大學、大專院校的高中畢業生。5人來自北昆士高中,2人來自昆士高中。其中的Tanya Tonnu、陳惠明(Helen Tran)Alex Nguyen3人為越南裔,沈曉瑩(Kasey Shen)、楊麗芳(Lisa Yang)、朱慧茵(Jennifer Chu)、黃麗儀(Lisa Wong)4人為華裔。
            為彰顯社區宴的籌款目的是為資助、培養青少年,昆市亞協當晚特地安排了介紹青少年計劃,以及採訪去年獎學金得主的環節。
            目前在克拉克(Clark)大學就讀,擔任該校醫學院預科協會會長的王英格在接受張永鏗訪問時表示,在昆市亞協當義工的經驗,獲得的獎學金,對她的升讀大學很有幫助。4年前才從中國移民來美的她,當初經人介紹,到昆市亞協上新移民指南(new immigrant orientation)課,也從此加入昆市亞協做義工,不但結交到許多同齡新朋友,進一步認識自己所居住的社區及美國社會,還學到許多做事方法,培養了領導能力。去年她們獲得的獎學金額為800元,比今年略少,但對她的升讀大學,繳交學雜費,還是幫助很大。
            昆市亞協今年的社區宴,政界星光閃爍,不但代表麻州,轄區包括昆市的聯邦眾議員史帝芬林奇(Steven Lynch)出席了,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ena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艾雅(Bruce J. Ayers)、諾弗克(Norfolk)郡治安官白洛帝(Michael Bellotti)昆市議員柯夫連(Kevin F. Coughlin)、古楚(Douglas S. Gutro),聯邦參議員沃倫(Elisabeth Warren)的麻州主任劉煒等人,都應邀出席。
            昆市亞協董事會成員包括主席張永鏗,副主席Abby Hieu Nguyen-Burke,財政梁家文,秘書Timothy Wismar,前任主席胡運炤,董事陳世力、陳黃小蘭、鍾余佑、Daniel Knell、梁戰成、麥珍妮、潘鑑成、譚健、謝樂兒等人。
圖片說明:

            陳德基(左一)Timothy Wismar(右一)Abby Nguyen(右二),頒發獎學金給7名獲獎高中生,左起,Tanya Tonnu、沈曉瑩、陳惠明、楊麗芳、朱慧茵、黃麗儀、Alex Nguyen等人。(菊子攝)

            昆市亞協向出席眾人介紹該會董事會成員,前排右起,胡運炤、Timothy WismarAbby Nguyen、張永鏗、麥珍妮、謝樂兒,後排右起,陳黃小蘭、梁戰成、鍾余佑、昆市亞協行政主任John Brother、譚健、潘鑑成、梁家文等人。(菊子攝)

            左起,潘鑑成、約翰波德、陳德基、張永鏗等人和無名英雄獎得主何陳肇熹合影。(菊子攝)

            華人醫務中心行政主任衛爾俊(Eugene Welch)()代表該中心,從張永鏗()手中接下社區夥伴獎。

            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左一)介紹台上的昆市學校委員會委員、市議員柯夫連(左四)、聯邦眾議員林奇(左五)、麻州參議員基南(John Keenan)(右四)、諾弗克(Norfolk)郡治安官白洛帝(Michael Bellotti)(右三)麻州眾議員艾雅(Bruce J. Ayers)(右一)等民代。(菊子攝)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董事關舜華(左起)ACDC行政主任陳潔瀅、陳毓璇、陳毓禮、聯邦參議員沃倫(Elisabeth Warren)的麻州主任劉煒、波市議員林乃肯的華裔助理陳偉民等人,當晚也都出席在座。(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