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23, 2013

麵包情人放映會 5/24

台灣獨立製片導演李靖惠投注 13 年生命, 拍攝紀錄片 [ 麵包情人] Money & Honey, 靖惠導演即將於5/24於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Chinese Bible Church of Greater Boston, City Outreach Ministry.) 團契上做放映活動。

麵包情人(Money&Honey) Boston映演/導演座談活動

時間: 5/24 星期五, 敬拜8:00,8:20-10:00 影片放映,10:00-10:30pm 導演座談
地址: 874 Beacon street ,Boston ,MA 02215
搭地鐵BCD皆可抵達


【麵包情人】

《麵包情人》創台灣影史空前紀錄,是歷經13製作的史詩影片;也是台灣首部深入安養院製作菲律賓看護與老人之紀錄片。《麵包情人》榮獲韓國釜山國際影展發行獎成為第一部將在韓國上院線之紀錄片,並接連獲得墨西哥國際影展紀錄片金棕櫚獎、亞洲女性電影首獎、印度喀拉拉國際影展改變社會創意獎、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開幕片及觀眾票選台灣獎的肯定。並持續受邀參加20多個國際影展,和世界各地的觀眾分享台灣動人的故事,見證上帝的愛。

http://4bluestones.biz/mtblog/2012/10/post-2536.html

【導演介紹】

李靖惠導演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其一生藉由影像來與世人分享上帝的愛。其創作以關注女性、老人與家庭為主要題材。靖惠導演在創作過程當中,長期生活的在拍攝現場,與拍攝對象建立深厚的感情。她的紀錄片發揮觸媒作用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的關懷。

其作品散發溫柔堅毅的丰采,1996年,導演李靖惠的外婆外公先後住進安養院,也讓導演開始走進老人與女性的生命故事,因而持續創作「家國四部曲」。從導演家人照顧外公外婆的經驗,進而關懷到其他家庭,最後拓展至跨國來台灣照顧老人的外籍看護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