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04, 2013

台商盃保齡球賽 蘇鴻昌、許漱馨、Kevin Walsh隊奪冠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昨()日舉辦第七屆台商盃保齡球賽。蘇鴻昌、許漱馨、Kevin Walsh這組以總計1396分贏得冠軍,游舒婷、許欽俊、楊凱傑這組得亞軍。
            男子個人冠軍為506分的蘇鴻昌,女子個人冠軍為503分的許漱馨。
            昨日這場球賽,共有十隊參賽,每組三人。其中三組為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會長王俊凱召集來的各校同學。大部份的人,平時都沒打保齡球,這次應邀組隊,都玩得很開心。
            王俊凱透露,他已很久沒打過保齡球,第一局剛開打的時候,還有一百多分,沒想到後來越打分數越低。有經驗的許漱馨笑說,新手都是這樣,打到後來手臂就酸痛無力了,分數自然好不起來。
            前任台學聯副會長,已從布蘭岱斯大學畢業,進了鴻海波士頓分公司的樊長鑫,昨日也加入打保齡球隊伍。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的理事及歷任會長們,昨日都很捧場,包括蔡坤喜、林鳳池、蔡明機、許炳煌等人都出席打球後再和當天也因腿傷,未打球的王本仁一起開理事會。他們紛紛笑說,一年就打這麼一次保齡球,重要的見見朋友。
            之前曾是台商盃保齡球賽五連冠的蔡高進,一方面因為腳受傷,一方面老把冠軍盃領走,有點不好意思,昨日本來下場,沒想到台商會長胡美惠熱情邀約,於是下場入隊,但倒底腳傷還是有影響,未發揮原有水準,他那隊沒得名次。不過他很高興,昨天他居然連續打出四次全倒,得到計分電腦上出現一隻火雞的獎勵。
            台商會副會長許欽俊是今年這場保齡球賽的主辦者。他的另一半,游舒婷透露,現在的保齡球館都用電腦計分,只要連續打出三個全倒,電腦計分器上就會顯示一個火雞,表示獎勵。許欽俊昨天也領得兩隻火雞。
            打完球後,台商會就在保齡球館內聚餐,享用批薩。期間會長胡美惠還頒獎表揚許炳煌為該會做了許多事。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會長胡美惠(前左一)抱著保齡球,頒發冠軍獎給Kevin Walsh(後左二),蘇鴻昌(前左二起)、許漱馨,亞軍獎給游舒婷、許欽俊、楊凱傑。(菊子攝)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的歷任會長、理事們,左起,林鳳池、許欽俊、蔡高進、許炳煌、胡美惠、蔡坤喜(右一)、蔡明機(右二)在打完保齡球後開理事會。(菊子攝)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會長胡美惠頒發特別獎給許炳煌,表揚他對該會的貢獻。(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