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1, 2013

余風采堂慶新春五百多人同歡


紐英崙余風采堂三月九日晚華埠帝苑大酒樓舉行春節聯歡會暨敬老晚會,500多名余氏宗親、本地僑團及政要共聚一堂,共慶佳節。
    余風采堂公所主席余積堯、余景新與余仕昂、余蘇儀、余建興、余寶愛、余秀琴、余美媚等宗親一同在門口迎接來賓,男的西裝革履,女的錦繡唐裝,人人精神抖擻。當晚到會的貴賓,包括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麻州參議員柏楚西里(Anthony Petruccelli)、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波士頓市議員普斯莉(Ayanna Pressley)、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等
紐約、華府兩地的余氏宗親,這天也都派代表出席到賀。紐約余風采堂副總長余鋼深紐約余風采堂主席余棟榮一行十人來波士頓拜年,華盛頓特區余啟輝夫妻。
    晚宴由余明茹、余俊明以國粵雙語主持。表演節目包括余風采堂美東副總長余超群率隊合唱“恭喜恭喜”、“春風報喜”,既顯得喜氣洋羊,又氣勢十足。華林派紐英崙首名女師傅余翠梅所開設武術學院的六名五至八歲小朋友表演華林派功夫。他們年紀雖小,但舉掌踢腿都架勢十足。余氏宗親們表演了集體舞“財神到”、“兩隻蝴蝶”。
致詞時,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積堯歡迎宗親、嘉賓到會。他期盼眾人蛇年幸福吉祥、財源廣進。洪慧珠、郭大文儘管粵語還不太流利,仍以粵語向大家拜年,藉以表示對僑團的尊重黃光野、柏楚西里、麥家威、陳德基、黃子安、普斯莉等人也先後發言祝賀新年
會上,黃子安頒發了表揚狀給余風采堂,由主席余積堯、余景新代表接受。
公所兩主席美東總長余超群率公所幹部向嘉賓敬酒、祝春後,余積堯、余彩珠、余秀麗更披掛上陣,用歌聲為出席眾人獻上祝福,
    余風采堂為表公所的敬老、勵學,當晚奉上紅包給五名高齡宗親,包括92歲的余瑞池、余張美婉,以及91歲的余金爵、余勝緒、余黃小柳,發獎學金給品學優良的宗親子弟,發放紅包給中華耆英會、廣教學校、僑立學校。
紐英崙余風采堂蛇年迎春慶祝會,最後卡拉OK歌聲中嘉賓翩翩舞影中落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