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2, 2013

廣教學校闢出一面牆 列名感謝捐款者


中華廣教學校在二月廿八日晚,以隆重典禮揭曉「建校捐款芳名榜」,聊向五百名以上善長仁翁,表達感激之情。
      這面以玻璃纖維製作,設計得很美的捐款牆,就放在門口走廊,出入廣教學校的每個人都要經過、看到,猶如向這些捐款者不斷行注目禮。
      中華廣教學校董事長蔡倩婷、副董事長雷國輝在致詞時,以中英雙語感謝一眾捐款者,聲稱是這些善長仁翁的慷慨解囊,才讓廣教學校得以改善設備,為社區傳承中華文化,提供教育服務。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補充,指出沒有忠誠、努力、盡心的老師,熱心支持的家長與學生,廣教學校無法走到今天。她特地介紹了在廣教已任教29年的梅淑雅老師,以及呂錦芳老師,廣教五年級學生Angelina、曹太、雷太等人。
      根據廣教學校記錄,萬寧路室長交誼室,華人投資公司(CI Associates)音樂廳,紀念蘇瞱初音樂廳,黃官羨夫婦藝術室,麻省藍十字藍盾體育中心,黃氏基金會,李伍綺蓮闔家紀念李實卿,陳家的毓旋、毓禮、金鳳、鳳瓊、鳳娣、鳳娥紀念父親陳應俊、母親梅顏香及黃蓮秀,吳陶至剛、李湯鳳鳴校長室,美國銀行圖書館,John Hancock 金融服務公司,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校友李錦光牙醫、李伍碧香闔家,塔芙茨醫療中心浮船兒童醫院,黃兆英及黃余金遇,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李瓊球及雷月華,黃家兆英、麗容、麗坤紀念父母黃高秀及黃周綺文,陳黃景佩校友及陳毓旋,永豐銀行,美國利寶(Liberty Mutual)基金會中國語言電腦室,道富集團基金會教師休息室等,各別至少捐款八萬元,取得房間命名權。
      雷國輝指出,廣教學校今日能擁有自置校舍,發展更好,幕後還有很多無名英雄,包括華埠信託基金會、Yakey基金會、獲多利(Fidelity)公司,以及在廣教建校期間,免費做法律顧問的李保華律師及古德溫(Goodwin Procter)律師樓,做建築設計顧問的鄭繼良,在廣教學校當年流離失所時提供暫用場地的中華頤養院等等。
      曾秀芬表示,她很高興可以向出席儀式的嘉賓們報告,如今廣教學校的課餘班學生,比三年前多了三倍,週末班的術科學生也人數大增,暑期夏令營更是等候名單長得令人咋舌。這在在證明了社區、廣教學校師生及家長的努力有成。
      廣教學校當晚為娛到會嘉賓,展現廣教學校學生的學習成績,還安排了腰鼓舞「歡樂中國年」,蒙古筷子舞、漢族採茶小姑娘、苗族苗兒舞等舞蹈,杜曉琳、黃敏儀、曹子宇等人揚琴演奏花好月圓、鄉村舒懷、土耳其進行曲。
      當晚到會嘉賓眾多,除前文曾提及的捐款善長,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第二區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塔芙茨醫療中心執行長Michael Wagner 之外,包括全美安良工商會元老梅錫銳,全美安良總理胡英僚,波士頓安良會長黃國健、李天生,顧問余文博等,安良共有不下十名成員出席盛典,藉以彰顯廣教學校當年是由安良工商會創辦的這一歷史。

圖片說明:

      梅淑雅(右起)、蔡倩婷、湯鳳鳴、陳毓旋、李伍綺蓮、塔芙茨醫療中心執行長Michael Wagner、胡英僚、梅錫銳、陳家驊、雷國輝等人為廣教學校的建校捐款芳名榜揭幕。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右起)、陳毓禮、李天生、郭大文、黃國健、梅淑雅、蔡倩婷、XXX、蘇李煥珍、陳黃景佩、李伍綺蓮、阮陳金鳳、李湯鳳鳴、李伍碧香、蔣宗壬等人在揭幕後合影。(菊子攝)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表揚資深教師梅淑雅(右)、呂錦芳(左)。(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