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9, 2013

波士頓國際海產展3/10開展


名列全球三大海產展之一的「波士頓國際海產展」,今年將於310日至12日在波士頓國際會議暨展覽中心(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舉行。
台灣區冷凍水產公會將由總幹事徐著英率領17家會員廠商,共約40人,前來參展,承租14個展攤,組成台灣館,展售具有競爭力之台灣水產品。台灣館編號已知為1705-1~14
徐著英表示,台灣團今年將重點行銷石斑魚(Grouper)。他指出,台灣養殖的石斑魚以往都以活魚方式,銷往中國及香港,極少銷往其他國家。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有意為轄區內石斑魚找出路,特地和台灣區冷凍水產公會合作,試圖以其他加工方式尋找更多市場,目前以日本及美國為主要拓展對象。
            今年從台灣來參展的,有錦元益、蘭揚、品元、允偉、新和興、新城、百鮮屋、嘉豐、詠璽、竹門、晏林、青葉、昀海等13家廠商。隨團觀展的有合城、溪和、珍昌、以及海之寶等廠商。
            查詢台灣各參展公司詳細資料,可參考主辦單位網站www.bostonseafood.com上的參展者名單(exhibitor 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