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09, 2013

麻州不准開車上路禁令 九日下午四點已解除 波市兩人殞命

麻州州長派區克已於九日下午四點左右,宣佈解除不准開車上路禁令。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目前有十二萬戶人家斷電,羅根國際機場直到九日晚十一點仍暫處關閉狀態。地鐵(MBTA)目前仍定十一日(週一)才恢復行駛。
波士頓市九日不幸傳出三宗意外導致兩人殞命的噩耗,波士頓市警察因此發出安全警告,提醒市民在發動車輛前,先鏟清排氣管一帶的積雪。
九日早,在Nazing街上,一名十四歲男孩在父親鏟雪時,留在車內取暖,不料吸入過量二氧化碳,送醫不治。九日下午,麥特潘Woolson街上有名男子被人發現死在車內。調查人員相信該名男子車尾的排氣管被雪封住了,使得車內累積出致命數量的瓦斯。九日下午五點左右,東波士頓波特街156號旁,有兩名分別為四歲及七歲,在車內取暖的男孩及女孩,被人發現昏迷不醒。送醫治療瓦斯中毒後,警方估計該兩名小孩應可存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