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8, 2013

昆市養護院慶農曆新年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日前邀得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等多名嘉賓,在佈置得喜氣洋洋的會場中,欣賞歌舞表演,享用中式自助餐,溫馨歡聚迎新年。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Kindred Transitional Care & Rehab)座落於昆士市麥格拉斯高速公路(McGrath Highway)十一號,共有126個病床。該中心亞裔主任譚君瑜指出,由於昆市亞裔人口大增,該院亞裔居民人數暴增為六十多人,院內針對亞裔做特色裝璜的翡翠樓,也不得不因此調整擴大。
該院為讓住在院內,行動不便的居民們,也能享受過農曆新年的熱鬧與歡欣,當晚特地安排鍾慧老師帶領的波士頓中國舞蹈學校小朋友,表演「笑笑笑」兒童舞、新疆「鈴鼓舞」、漢族「採茶小姑娘」等舞蹈,為場中耆英送上手工製福魚一條,還請來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梅宇國即席揮毫的寫春聯,為洋人用書法寫中文名字。數十人歡聚一堂的同慶蛇年新春,好不熱鬧。
甫獲邀出任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五名主席之一的吳皓醫師,這晚既是嘉賓,也是該院的合約醫師,全程在場的與出席者交流。
當晚到會的嘉賓還包括華康家護中心發展主任譚秀婷、南岸老人服務處亞裔主任潘鑑成、昆士醫療中心多元社區健康及外展經理An Hong,華人醫務中心醫師余國鋒,耆英完整健康(Senior Whole Health)的翁月媚等人。

圖片說明: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Kindred Transitional Care & Rehab)行政主任史黛西(Stacey Brady)(右三)亞裔主任譚君瑜(左四)邀嘉賓梅宇國(右一)、吳皓(右四起)、譚秀婷、梅勁霖、An Hong、翁月媚等人,同慶蛇年新春。(菊子攝)


波士頓中國舞蹈學校小朋友跳舞姿態惹人憐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