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8, 2013

衛斯理中文學校慶新年


衛斯理中文學校日前在衛斯理社區中心慶祝農曆新年,一、二百人在佈置得喜氣洋洋的會場中歡聚一堂,欣賞校方安排的廿多個節目,個個人眉開眼笑,高興非常。
衛斯理中文學校師生們這天費了不少心思,在四面牆上懸起五色彩帶,掛出大紅宮燈,舞台背景布也貼出一個大紅「福」字,把農曆新年慶祝會會場佈置得氣氛十足。
當晚安排的表演節目,不下廿餘個,從開場的「社員都是向陽花」合唱,到中班學生的雙簧、相聲、演唱、男女二重唱、三句半、詩朗誦,到低年級學生及幼兒班的跳蛇面舞、表演十二生肖、唱恭喜歌,以及高年級女生的示範武術,舞劍等,每個節目都是老師編導,帶著學生們一句句演練,有些小朋友還得老師牽著手,帶上台,都讓出席家長領會到師生們的努力。小演員們的舞步有時差三錯四,出點小洋相,卻更惹場中觀眾憐愛,在開懷大笑中,報以熱烈鼓勵掌聲。
慶祝會特邀嘉賓翁慧和葉明麗,當晚的一曲古箏二重奏「幻想曲」,水準之高,聽得座中眾人有蕩氣迴腸之感。
由十二名家長組成的媽媽合唱團,一曲「難忘今宵」,惹得出席眾人想起故鄉春晚,心中遙祝遠方親人新春好。
衛斯理中文學校創辦人之一的丁健梅表示,該校應社區內華人家長的強烈要求,三年前成立,如今已有學生180人,老師及助教廿餘人,其中不但有華裔,也有美國原住民,以及非華裔人士,非常多元化。

圖片說明:

      衛斯理中文學校小朋友唱十二生肖。(圖由衛斯理中文學校提供)

      十二名家長組成的媽媽合唱團演唱「難忘今宵」。(圖由衛斯理中文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