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8, 2013

風雪後的波士頓


上週「尼莫(Nemo)」過境帶來的大風雪,造成昆士市大停電的困擾。昨(十七)日的風雪,讓昆士市在格外警覺下,凌晨就宣佈進入風雪緊急狀況,直到昨日五點才解除,波士頓市也一早發通告,提醒市民注意風雪進展,不過風雪在昨日中午左右,已大致停息。
            國家氣象局表示,風雪較嚴重地區在鱈魚角及南岸一帶,累積降雪量可能多達六到八吋。風速則達每小時55英哩。Brewster昨天下午近傍晚時,已降雪6.3吋了。國家氣象局說,羅根國際機場那兒,降雪量也已達5.1吋,是波士頓市內降雪量最多的地方。
            根據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公佈在網站上的報告,有3900多戶人家停電,大部份在南岸。北星(NStar)公司則有大月375戶人家停電。
            有些開往瑪莎葡萄園島及南特基島的渡輪一度停開,下午才復航。羅根機場有些飛機誤點。地下鐵還正常行駛。
            一名物業管理公司員工表示,這場雪和上週比起來,規模小多了。上週的雪讓他花了兩天,約廿小時,才把雪鏟清。波市府發言人John Guilfoil也說,情況比上週好多了。尤其週一是總統日假期,各地政府也不必為儘快鏟除道路積雪而太著急。
            氣象局人員表示,昨日雪停後,大風仍然對行人造成困擾,風速有時高達每小時45英哩。週一可能出太陽,有微風,溫度在華氏三十多度左右,週二可能下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