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8, 2013

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成立波士頓分會


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AREAA)日前在二、三百名嘉賓到賀,來自加州的總會長Jim Park親自出席,主持宣誓儀式中,宣佈成立波士頓分會。會長葉小慧,副會長張湯姆(Tom Truong)、財政阮協(Hiep Nguyen)、秘書Stephen Tomaselli,以及鄭守勇等七名董事,走馬上任。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康納利(John Connelly)等,當天有多名政要出席、致賀。刻正競選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的吳弭,也在好友波市議員助理陳偉民陪同下到會。
      Jim Park表示,該會旨在為亞裔地產界相關業者,提供一個全球性平台,也幫助有心者建立更廣泛人脈關係。他表示,美國主流社會的房地產界,的確並不瞭解亞裔業者及顧客,在語言、文化上的特殊需求,亞裔有了自己的協會時,就可以推動主流社會照顧到這些需求。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當天與該市的經濟發展主任Kevin Duffin,以及亞裔助理于豔,一同應邀出席。會後他很興奮的表示,亞裔追求經濟發展的行動,生氣蓬勃,他希望稍後有機會把這些人全邀到摩頓市開會,為摩頓市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當天出席成立大會的人,十分多元化,華裔、韓裔、越南裔,印裔,不一而足。曾任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的地產商許漱馨,做律師的現任會長胡美惠,在昆士市經營地產生意,做開發商多年的陳兆文,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透露自己家族剛在麻州買下兩家酒店的劍橋旅遊董事長等,這天都出席了盛會。
大會當晚還邀伍國光擔任司儀,安排的表演有陳耀祥武術健身院擊鼓、褚玲舞蹈學校學生跳扇子舞、潘曉慧獨舞、羅健良獨奏揚琴,以及大提琴與印度寶萊塢舞等。
  
圖片說明:
.
               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總會長Jim Park(左起)為波士頓分會會長葉小慧,副會長張湯姆(Tom Truong)就任主持宣誓儀式。(菊子攝)

      陳偉民(右一)、吳弭(右二)、蔣文華(左二)、伍國光(左一)和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總會長Jim Park在會中(右三)晤談。(菊子攝)
.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的地產商許漱馨(左二),做律師的現任會長胡美惠(左一),都是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的成員、嘉賓。(菊子攝)

      褚玲(左一)率學生為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波士頓分會成立表演助興。(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