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22, 2013

波克萊台商會迎新春探耆英


波克萊台灣商會昨(二十一)日中午組隊,攜帶精緻美食,到波克萊康復安養中心,向182名院民及護理人員拜年、問好。
該院當值葛雷露西主任感謝波克萊台灣商會贈送的慶祝中國新年年菜,嘉惠了一百八十二名院民與員工。她也說明,波克萊康復安養中心院民,50%是亞裔,員工不但背景多元,配合度也高,可為有需要者提供短期康復,長期安養的舒適環境。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代表政府向全體耆英拜年,祝他們平安順意。他也感謝波克萊台灣商會,在新春佳節期間,深入社區服務,表現出關懷奉獻的美德。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其後率領到場的羅靜春、蘇鴻昌、許淑芬、游富吉、何銀妹與韓幼文先生等商會代表,向出席的全體院民與嘉賓拜年。
整個慶祝午宴共進行了三小時。華埠廣東管弦樂團與溫陳美月女士的合唱隊,配合演唱了大家恭喜慶團圓洛水橋會 “十四年鳳閣賣油郎 花好月圓等曲目,一夥人圓圓滿滿慶新春,歡歡喜喜迎蛇年。

圖片說明: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率該會成員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右五)等人到波克萊康復安養中心拜年。(圖由游勝雄提供)

波克萊康復安養中心院民在佈置得喜氣洋洋的會場中慶新年。(圖由游勝雄提供)  

      蘇鴻昌(前左一)、郭大文(前左二)、游勝雄(後左三)、羅靜春(後左二)等人邀溫陳美月(後左四)等人為院民獻唱。(圖由游勝雄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