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5, 2013

紐英崙藝術學會 1/20 起辦攝影展


紐英崙藝術學會將於一月廿日(週日)起舉辦2013年度首次綜合攝影展,介紹該會成員過去一年成果,展期一個月,跨入蛇年,迎接新春。
            展覽將於一月廿日至二月廿四日的每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在藝協的華埠波士頓市愛丁保羅街十一號會址展出。
            展覽內容包括美國西南部采風,紐英崙紅葉,波士頓風貌,雪景,花草蝴蝶,各地風光等。該學會表示,展出作品均為該會攝影大師及愛好者的近期力作,全都註記有拍攝資料,讓參觀者更容易鑑賞、品評。
            學會指出,該會在過去一年間,為社區做了不少事,包括舉辦了三個攝影展,油畫及書法展。學會會址門外的藝術櫥窗,也更換了至少三期。該會還為社區華人耆英及其他人士拍人像照,參與其他社團活動,捐贈書畫、攝影作品,供做慈善拍賣等。
            該會的境外交流活動,包括與開平攝影家協會、雲南攝影家交流,帶他們到美國西南部參觀,捕捉風光景色。該會的歷任會長,包括趙羨藻、梅宇國、林卓培、林浩宗等,還分別在中國大陸舉辦個人展覽,黎家活應邀到清華大學、武漢大學講演等。
            學會表示,該會今年將再接再勵,為豐富波士頓地區的文化生活做貢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