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8, 2012

Ed Markey 願意考慮參選聯邦參議員


代表麻州的聯邦參議員John Kerry將獲奧巴馬總統任命為下屆國務卿的傳聞,近來喧囂塵上,坊間誰將接替他的猜測,也開始層出不窮。
美國國務卿Hillary Rodham Clinton日前暈倒,撞得腦震盪,無法上班的消息傳出後,更多人開始猜測,誰是下一任國務卿。
(十七)日,轄區包括摩頓市,也在摩頓市出生長大的聯邦眾議員愛德華馬基(Ed Markey)表示,一旦John Kerry宣佈將接任國務卿,他就會認真考慮參選John Kerry的遺缺。
他昨日在儀式中表示,他的祖父母輩一百年前乘船來美,他深知移民對美國的貢獻。
早前在麻州難民移民援助聯盟(MIRA)過感恩節時,轄區包括華埠的聯邦眾議員卡普阿諾(Mike Capuano)也不排除角逐該一位置的可能。他當時表示,八字尚無一撇,得等凱瑞的未來發展確定後再說。
            波士頓環球報昨日指出,麻州前州長杜卡吉斯(Michael S. Dukakis)拒絕完全排除接受任命為臨時聯邦參議員的可能。不過他說,因為得教書,所以不太可能。
            現年七十九歲,住在麻州布魯克蘭(Brookline)鎮,每年春天到加州洛杉磯分校教課的他也說,十二月廿六日就要到西部過聖誕了,那之後的一個星期,他又得開始上課了。

圖片說明:

            聯邦眾議員愛德華馬基(Ed Markey)()昨日和妻子在摩頓市出席壘球場發展意向書簽署儀式。他表示,一旦凱瑞確定將出任國務卿,他就會認真考慮參選凱瑞遺缺。(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