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4, 2012

CABA 代訓人才 武漢藥監局六人畢業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日前在哈佛醫學院的達納法博(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舉辦專家論壇冀法規培訓班畢業典禮,邀得哈佛醫學院病理學系醫學博士和副教授荻野修二演講,歡送武漢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六名學員學成歸國。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董事會主席和藥監法規培訓班承辦負責人林世文博士主持會議暨畢業典禮。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協會駐紐約總代表鄭杰等嘉賓應邀觀禮。
      2012年獲哈佛大學公衛學院聘為流行病學系副教授的荻野修二,當天以「分子的病理流行病學(MPE);新型綜合科學」為題,暢述他在2011年時,獲得Ramzi Cotran青年研究者獎的分子病理流行病學交叉學科。
      林世文指出,美中生物醫藥協會今年已是第四年為武漢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培訓班。今年共有六名該局官員前來波士頓留學。
包括武漢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主任金蕾、副主任葉小敏博士,稽查分局副主任柯軍,科員杜江榮、徐賢武、蔡志江等人,當天都做了場畢業報告,也紛紛表示,在波士頓受訓期間,有機會參觀多家全球性的大製藥廠,生物技術公司,以及頂級的醫院系統,拓展了視野、見聞,對他們未來更好的執行工作,幫助很大。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前任董事長王義漢,以及曾任會長的萬昭奎、陳志宏等人表示,共有員工六百多人的武漢市藥監局,很有前瞻眼光,每年選送精英來美進修,不但提升了該局的整體作業層次,也為該局奠定了極佳的和國際接軌能力。該會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為中國更多城市提供這樣的專業培訓服務,在協助中國各省市藥監單位辦理業務達到國際水平上,出更多力。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現任會長冀中美知識產權法律師協會(CAIPLA)張引,培訓班主任Ellen Fan,哈佛大學醫學院田澤博士、喻向陽博士等多人,當天都特地出席支持。

圖片說明:

      武漢藥監局畢業學員和美中生物醫藥協會的陳志宏(前左起)、林世文、萬昭奎(前右一)和嘉賓鄭杰(右三)等人合影。(美中生物醫藥協會提供)

      美中生物醫藥協會董事會主席和藥監法規培訓班承辦負責人林世文()和武漢藥監局六名畢業學員合影。(美中生物醫藥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