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07, 2012

拉攏關係 波士頓警察為華埠居民獻唱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李湯姆(Tom Lee)、社區警察小組長利瑪(Tom Lema)五日晚聯袂出席華埠居民會月會,呼籲居民年關將近,出入小心,還獻唱歌曲,拉攏警民關係。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李湯姆(Tom Lee)在會中向大約三十名出席居民表示,他並沒有嚇唬大家的意思,但希望提醒居民們,在這假日季節,出入要格外小心。由於iPhone轉售價格,可高達兩百,近來搶iPhone的案件,比搶現金的還多。
      李湯姆也強調,民眾需要警察時,儘管打911電話,會有人協助翻譯,即使不是緊急事件,警察也會適要求內容,儘量予以協助。他也稱讚華埠治安巡邏隊在協助警方維持華埠治安上,很有功勞。
      利瑪在會中感謝各界的支持波士頓警察,協助轉發訊息。在會議結束前,他還應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等人的要求,為居民們獻唱了「平安夜」,以及法蘭克辛納屈首本名曲等好幾首歌。
      由於余仕昂追問龍鳳酒樓申請娛樂牌照的事,有無下文。李湯姆表示,五日早舉行的華埠治安委員會,才有一家餐廳「新亞當屋」,也打算以夜總會形式經營,希望華埠民眾也能關注該餐廳的牌照申請案。
      李湯姆說明,新「新亞當屋」打算接收已經關門了的「感覺(Felt)」夜總會的娛樂牌照。當初感覺夜總會之所以關門,就是因為該店開張以來,不但發生好多次幫派械鬥事故,大批顧客同時出入造成的地方交通困擾,引致太多居民抱怨,警察局介入,才促使該店的牌照被沒收。
      華埠居民會當晚還在會中促請出席居民簽署抗議書,要反對龍鳳酒樓申請娛樂牌照。


圖片說明: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李湯姆(Tom Lee)(左起)、社區警察小組長利瑪(Tom Lema)五日晚應華埠居民會月會共同主席余仕昂之請,獻唱歌曲。(菊子攝)

      華埠居民會執委陳丹心在會中派發麵包給出席居民。(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