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4, 2012

華人聖經教會、天主教會 聖誕期間祝禱天下和平


聖誕、新年期間,麻州一眾教會各自舉辦詩歌頌讚、彌撒禮拜等活動,都祝禱天下和平,世界安祥。
            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日前舉辦了「恩典生命、藝術人生」的詩歌音樂分享會,請康派樂團、城區事工樂隊的王潔、王懷遠、呂中宇、李玲、李慧怡、周蘭惠、馬靖龍、張葒瑩、張旭霆、陳育琪、趙姵涵、葉軒、廖豆豆、賴昭宇等人,唱奏樂曲,簡單分享他們踏入教會,有了信仰的因緣。
            康派樂團中的團員,有不少人本身學的就是音樂,例如在波士頓音樂學院就讀的趙姵涵等,也有不少專業是工程,科學的人,譬如剛取得麻省理工學院材料工程博士學位的王潔等,聲音或彈奏技巧也是一把罩,整個樂團的唱奏水準之高,聽過的人都稱讚。該團使用的樂器,也在吉它、鼓之外,還有少見的法國號。
            音樂會當天,他們在主持人引介下,一一和教友見面,陸續獻唱「一生愛你」、「奇異恩典」等歌曲,場面十分溫馨。
            其中一名團員在分享經驗時提及,早前出車禍,在台灣的家人擔心不已,那知道大波士頓的教友們愛護週到,不但有鍾哥幫忙,讓她在車禍療傷期間,完全不需煩惱住的問題,一眾教友分批探問,帶給她各種美食與問候,也讓她的心溫暖得不得了。
            迄今仍是波士頓唯一的華人天主教會,日前成立了聖誕特捐大使隊,包括何南、譚耀偉、何偉邦、陳寶華/梁鶯、岑杏容、朱志銘、湯壽森等人,將以五萬五千元為目標,期望在明年二月前籌得該一數目款額,藉以支持雅各伯堂及波士頓華人天主教會的運作。
            該會在近日活動中還祝禱多名教友身體早日康復,宣佈聖母聖心會有了新的領袖團,包括會長譚黃美月、副會長李陳愛華、續任秘書吳黃素瑜等人。感謝將卸任的會長黃陳美芬、副會長岑杏容及財政陳譚美雲等人。該會還已打破了本年度的捐款目標六萬元。
            華人天主教會今(廿四)日將由申合修神父在位於波士頓華埠夏利臣街的聖雅各伯堂主持國語子夜彌撒,廿五日上午十點在聖堂舉行共祭彌撒後,中午到地下室會場,舉行自助餐會及聖誕節慶祝會。
 
圖片說明:

      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的康派樂團成員接受訪問,做表演。(菊子攝)

      康派樂團中的李慧怡,吹奏一般少見的法國號。(菊子攝)

      剛取得麻省理工學院材料工程博士學位的王潔(),唱歌也一把罩。(菊子攝)

      波士頓華人天主教會申合修(右一)介紹何南(右三)等今年的聖誕特捐大使。(圖由陳建立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