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1, 2012

余氏宗親職員交接 提前慶聖誕


紐英崙余風采堂九日下午先辦職員交接典禮,再辦宗親兒童聖誕聯歡會,老少同歡,其樂融融。
            當日的職員交接典禮,由余風采堂元老余仕昂,美東總長余超群主持。新屆主席余積堯、副主席余景新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中,接下印信後,余風采堂的一樓會址,馬上翻身變成兒童遊樂場。余國華不但從自己家裏帶來兒童籃球架、推球台,還戴上聖誕老人的紅帽子,親自為小朋友們畫臉。余風采堂的美東總長余超群,為了逗孫子同樂,不惜放下身段,也在臉上畫出七彩線條,享受返老還童樂趣。會場還有另一名宗親從她工作公司借來的雪人佈告板,聖誕樹剪紙及貼紙等,出席的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高興。
            余風采堂主席余景新透露,目前余風采堂登記有案的宗親,約五百多人,但他相信住在紐英崙的余姓宗親實際人數遠多於此,尤其是近年來遷居波士頓的新移民,人數越來越多,他本人經手辦理加入宗親會手續的就有廿多人,他也知道約有十戶人家,新從廣東台山等地移民來波士頓,以一家四口計,就至少有四、五十人了。有許多住在郊區,因路遠未加入者,就難以計數了。
            余風采堂新一屆幹部預定在二週內召開第一次會議,屆時由主席決定祭祖日期,其他已知的未來活動包括,年初一團拜吃齋,2013年的三月九日舉辦春宴。

圖片說明:

            紐英崙余風采堂職員交接,余積堯(右一)、余景新(左二_接任新屆正副主席,余超群(右二起)、余仕昂監交。余國華將與余超群一同擔任出席中華公所代表。(圖由余風采堂提供)

            余風采堂的美東總長余超群(前中),帶兩名孫子女參加聖誕聯歡會。(菊子攝)

            余氏宗親體貼的從公司借來道具,讓兒童感受聖誕氣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