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28, 2012

2012年波市推動22項發展計劃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廿七)日宣佈,波市在2012年內,共有總值十六億元的22個土地發展計劃破土動工,為波市創造了2450個工作機會。
            這些發展計劃,估計佔地四百六十萬平方呎,可為波市帶來2010戶住宅單位。
            萬寧路表示,波市內起重機林立,因為投資商們都看好波士頓。也多虧持續成長的創新經濟,年輕又精力充沛的人口,以及教育程度高的人力,波士頓市十分繁榮。
            2012年內,波市內有發展項目破土動工的地區,包括奧斯頓/布萊頓(Allston/Brighton)、查理士城、華埠、創新區(Innovation District)、牙買加平原(Jamaica Plain)LMA、麥特潘(Mattapan)、洛士百利(Roxbury)、南波士頓(South Boston)等。這些發展項目,有住宅、酒店、體育中心、市政單位、辦公室,以及零售用地等等。
            在前述項目之外,波士頓重建局董事會在2012年內,批准了總值34億元的37個項目,可讓5217名建築工人回到工作崗位上,為波市創造3898個住宅單位。這些項目將容許波市的建築榮景持續到2013年。
            這些發展項目及其內容為,位於A街後319號的波士頓碼頭塔(Boston Wharf Tower),總值一億元,估計建造202個住宅單位,其中有22個為可負擔住宅。
            創新區的波士頓創新中心,總值五百五十萬元,將是創新區社交架構的核心部份。
            杜爹利(Dudley)廣場的杜爹利市政辦公大樓。總值一億一千五百萬元,將是波士頓公校部門的未來總部。
            LMA。長木中心(Longwood Center),總值3億五千萬元,將建前衛研究及發展設施。
            2012年已批准的發展項目,包括千禧年塔(Millennium Tower) and伯納姆大樓(Burnham Building),總值六億二千五百萬元,建五百多個住宅單位,一樓有零售店面及辦公室。
            新布萊頓土地處(New Brighton Landing),總值五億元,未來的新平衡(New Balance)世界總部。
            寺廟地(Temple Place)59號。總值六千萬元,小型精品式酒店、餐廳、零售店面及溫泉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