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30, 2012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Brookline書畫展 11/30起展六週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應布魯克(Brookline)市立圖書館邀請,將十一月三十日起,在該館舉行為期六週的中國國畫書法展。
      歡迎茶會訂十二月八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半,在該館(361Washington St., Brookline, MA, 2nd FL Hunneman Hall舉行。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表示,該會兩年前曾應布魯克(Brookline)市立圖書館邀請,舉行了為期四週的中國國畫書法展,大受當地居民歡迎。該會今年獲邀,再度辦展,將展出23名藝術家的共46幅作品,並於十二月八日的歡迎茶會上,安排該會所辦『絲竹春吟』青少年國樂徵選的優勝者,即席演出,敦請數名藝術家即席揮毫。
      今年參展的23位藝術家包括著名畫家馬清雄、高靜華紐英崙藝術專業畫家林浩宗、林卓培、梅宇國、李湘、林蘭詩(Nancy Fray)牛頓中文學校國畫班師生,包括譚嘉陵、杜偉、汪慶、沈亞虹、王玉雙、陳雅潁、劉鋼、蔡蓮珍、胡斌、李志平、劉敏萍、陸玲、武惠、吳秋琴、姚桂蘭,以及Vartus Varadian。展出46副書法國畫作品中,有標價出售。
      十二月八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半的歡迎茶會演出者包括音樂指導老師張正山黃少堅李平林戰濤等人創辦的揚琴古箏青少年樂團波士頓二胡樂團,以及個人獨奏。其中演奏揚琴者有梅靜藍、顧昕然、Serena Blacklow、黃雅美、张坤、Linda Qin,演奏古箏者有王斯若,演奏笛子者有周明、顧依然,演奏的有賴欣洁
      歡迎茶會上將有特別佳賓演奏,包括翁慧演出古箏。
      活動入場免費,會場備簡單茶點。查詢可洽781-259-8195,或上網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圖書館網站www.brooklinelibrary.org
  
圖片說明:

      高靜華的作品蓮花。(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林浩宗的作品牡丹。(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