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19, 2012

波克萊台商會感恩節聚會 預報明年活動


麻州波克萊台灣商會十七日在馬柏洛夫(Marlborough)鎮聚豐樓群英堂舉辦2012感恩節午餐會,報告會務,交流僑情,發表商機,頒獎感謝熱心贊助者,預告明年二月十六日辦迎新年祈福大會。
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陳玉瑛,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資深諮詢委員郭競儒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準諮詢委員游勝雄等人,這天在會中依序報告,並派發了林政原律師的遺產規劃101書面商機發表。
陳玉瑛代表該會,預祝大約八十名出席者感恩節快樂,報告來自溫哥華的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下屆總會長候選人李安邦月初特地到波士頓拜票。
郭競儒在會中報告,波克萊台有不下九人出任北美洲台商總會榮譽職位,包括副總會長陳文學諮詢委員四人,游勝雄郭競儒李淑玲鄭碧鳳理事五人,陳玉瑛羅靜春林信福吳碧倉邱漢烈。今年九月廿八到三日,有十名理事回台灣,參加了在桃園市住都飯店舉行的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25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已定於明年(2013)620日至23日在亞特蘭大市舉行會後旅遊,有美南奧克拉荷馬南美洲厄瓜多爾等兩條路線。 厄瓜多爾這條路線有楊育林會長接待
游勝雄報告,今年十月一至三日在台北市圓山飯店舉行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十八與第十九屆理監事聯席會議,該會有資格出席會議者包括,世界顧問蔡裕生游勝雄郭競儒李淑玲鄭碧鳳吳碧倉等六人。其中蔡裕生游勝雄連續十年以上出席全勤將榮昇世界諮詢委員。該會議選出第十九屆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李芳信博士(馬來西亞)第十九屆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總長林國彥(美國洛杉磯)
游勝雄並說明,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十九屆第二次理事會定於201346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會後旅遊有六條路線,包括雲頂高原森美蘭柔佛吳哥窟、曼谷、清邁、砂勞越等地。
      游勝雄指出,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規定,每年只繳一次年費,便可享受全年免費出席三次以上會議,一名眷屬免費的待遇。各級職務會費為,世界諮詢委員$300世界顧問 $200世界理監事$200會員代表,每次每$200
      在餐會中,游勝雄派發了摘自經文處前任文化組組長周弘慶從網路上轉載的「珍惜現在, 享受餘生」感恩節文章,與一眾出席者共勉。
      會長陳玉瑛透露,該會在顧問游勝雄、郭競儒,李淑玲,以及新一屆幹部,包括副會長鄭碧鳳, 劉秀春, 陳文學等人的努力下,新增會員不下三十人,其中包括不少新生代,如今全會共約150人。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陳銘俊,組長簡宏昇,商務組組長石大玲僑務委員馬滌凡等人,都是當日出席嘉賓。洪慧珠當天早上出席了波士頓大學學生楊崇偉的追思會。她在會中表示,楊崇偉是一名台商的獨子,本月十二日在騎自行車上學途中,不幸被MBTA巴士撞死,年紀輕輕就因意外殞命,令人惋惜。希望台商們能叮囑年輕學子,以後出門小心。

圖片說明:

      游勝雄(右起)、馬滌凡、郭競儒、洪慧珠處長、陳玉瑛會長、陳銘俊副會長、石大玲組長等人在會中合影。(菊子攝)

      游勝雄在感恩節餐會中主持有獎猜謎活動,走進席間發獎品給猜中者。(菊子攝)

      郭競儒()卸任會長後,以財務長的身份輔佐現任會長陳玉瑛()處理會務。(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