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23, 2012

劍橋中文學校時裝秀 你我他大家都美


漂亮的衣服誰不愛,但能穿的場合有多少?劍橋中文學校家長會日前舉辦秋季時裝表演,與小孩才藝表演會,再度製造機會,讓與會者度過姿彩豐富的一晚,生活憑添更多歡樂。
            劍橋中文學校第一次辦時裝表演會是2006年。
奚珍、章梅這兩名學生家長和劍橋中文學校校長陶凱,那年一起搭遊輪渡假,因應船上活動要求,都穿上了正式服裝,出席晚會,大家看著彼此光鮮亮麗的模樣,感覺特好,也興起其實大家都愛美,買有不少漂亮衣裳,但沒那麼多場合非穿不可,實在可惜的感嘆,於是催生了辦時裝表演會想法,要讓大家名正言順的展示,自娛娛人一番。
            2006年舉辦後,反響極佳,參加展演的人,旁觀的人,都被會場中洋溢的美感,激起無比的興奮。這時裝表演也開始成為年度活動,還辦起各種名目的評比、選拔賽,來增加趣味。
            起初,這時裝表演全是家長們自己的活動,後來再增加了小孩才藝表演。最近這兩年,青少年們不甘寂寞,也來參加時裝表演,安排出自己的少男組、少女組部份,使劍橋中文學校這時裝表演活動,更加具有了家庭同樂效果。
            今年的時裝表演會由劍橋中文學校本年度的家長會會長浦劍,和前任會長周望龍,時裝表演發起人奚珍,以及章梅、尹毅、郭寧、曹志義、張彥凱、趙瑩等人負責籌辦,定有便裝、晚禮服、上班服及民族服裝等四個主題。
參加表演的家長們,十分投入,不但把自己的壓箱寶掏了出來,還臨時學走「貓步」,過下時裝模特兒的癮。
            其中年齡最大的時裝模特兒,是已經高齡八十四歲的老奶奶李引弟。年齡最小的參加者,才五、六歲。
            今年還有四名小帥哥,徐浩、曹鵬、屈博舟、朝昊,大方加入時裝表演行列,為展台增添不少陽剛氣息。

圖片說明:

從左到右,尹毅、朱嘉麗、郭寧、奚珍、陶凱、章梅、周玉蘭、劉文、顧曉潔、張寧、張樵。(圖由奚珍提供)

            青少年女孩,今年也來參加時裝表演。(圖由奚珍提供)

            家長及青少年展示便裝,群星拱月的簇擁著站在中間的八十四歲老奶奶李招弟。(圖由奚珍提供)

今年還有四名小帥哥,大方加入時裝表演行列,為展台增添不少陽剛氣息。左起,徐浩、曹鵬、屈博舟、朝昊。(圖由奚珍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