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3, 2012

文化組促進中文老師交流辦聚會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十日在麻州荷花苑餐廳設宴,邀新英格蘭地區中文教師聚會,交流、分享教學經驗。十五名與會教師紛盼將來定期舉辦類似聚會。
            文化組表示,新英格蘭地區大學、主流學校的中文教師和各個中文學校的老師,平日各有所忙,難得見面,該組特地舉辦餐會,邀請眾老師出席,在輕鬆暢聚的氣氛中溝通,彼此了解各中學的中文教育現況、學生來源、學生中文背景,以及大學的中文課程相關要求等,做為各老師調整教學方向之參考。她們也鼓勵老師們在分享教材準備、課堂掌握、將新科技應用於教學等經驗。
            新英格蘭中文教師專業協會會長葉金惠,當天鼓勵中文學校老師報考麻州中文教師執照,以取得在公立學校任教之資格。

圖片說明:

            經文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立者右二)和新英格蘭中文教師專業協會會長葉金惠(立者左二)等一眾教師聚會。(圖由文化組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