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18, 2012

波市免費送出百輛自行車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的波士頓自行車(Boston Bikes)項目和國際自行車中心、波士頓住宅局、麥迪遜公園發展公司(Madison Park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合作「踩向前(Roll it Forward)」項目,昨(十七)日發放了約一百輛自行車給社區內的小孩。
住在Lenox/Camden住宅大樓,昨日參加活動的四至七歲孩童,都獲得一輛自行車及頭盔,還學習了如何安全騎車。
「踩向前(Roll it Forward)」項目下週將到麥迪遜公園住宅大樓舉辦同樣的送自行車活動。
「踩向前(Roll it Forward)」項目是波士頓自行車(Boston Bikes)項目和波士頓市公共衛生局在2010年時合作舉辦的活動,目標是要發放一千輛自行車給低收入波市居民,藉以推廣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迄今,該項目已在波市各社區,發放了一千四百輛自行車給兒童、青少年,以及成人、耆英。
波市住宅局行政主管Bill McGonagle表示,該局很高興經由「踩向前」項目收到了更多自行車來發放給居民。
「踩向前」項目在大波士頓內的指定地點,以及地方上的合作自行車店,收受民眾不要了的舊自行車。機械師修理,並確定這些自行車可用後,再交由合作組織,包括波士頓住宅局、人本藝術家(Artists for Humanity)、法蘭克林公園聯盟、LIFT波士頓、波士頓公校等來發放。
國際自行車中心(International Bicycle Centers)最近捐出107輛自行車給波士頓自行車項目,使該機構在過去兩年來的捐贈總數高達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