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20, 2012

台學聯賞楓瞎拼 向隅者下次請早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日前率隊赴新罕布夏州(NH)賞楓、瞎拼(Shoping)。儘管天氣不理想,旅途有意外,逾百名參加活動同學全都滿載而歸,聲聲感謝。
      台學聯今年的賞楓瞎拼遊,繼九月中秋烤肉,有200多人出席的盛況,消息一公佈,就掀起報名潮,兩輛遊覽車的共108張票,不到兩週就售罄,40多名排在候補名單上的報名同學,因遊覽車公司張羅不出多餘車輛,只能向隅。學聯公關裴家瀅表示,學聯為此深感遺憾與抱歉。
      由於這次活動的成本較高,票價比較不親民,台學聯幹部們為幫同學節省使用Eventbrite的手續費,還特地安排了東北大學的學聯活動幹部黃達民到地鐵公園街車站旁的麥當勞駐點售票。學聯會長王俊凱、副會長林、王一涵,以及活動林子為等人,也都親到現場協助售票。
台學聯表示,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黃組長及其秘書,在中秋烤肉那天就已預先購票的以示支持,讓人感動。
賞楓瞎拼的行程由學聯活動組的張詠婷及黃達民主持規劃與場勘。同學們遊逛了白山國家森林裏的林肯森林(Lincoln Woods),在賞楓步道停留兩小時後到觀景點,再到瑪麗邁克優品直銷店(Merrimack Premium Outlet)瞎拼,當晚八點回到波士頓華埠。
賞楓遊一行出發時,萬里無雲,天氣很好。抵達中國城牌坊這出發集合地點時,同學們領取學聯幹部貼心準備,有菠蘿麵包、蜂蜜蛋糕、芋頭酥與蛋塔等美味糕點的101 烘焙店餐盒後,登上遊覽車,一路聽活動負責人黃達民、副會長王一函、公關裴家瀅,以及活動林子為等人的導遊明。
賞楓團進白山後,兩度出現低溫狀況,但白山裏秋意濃濃的""景,襯托著步道上綠黃紅落葉,沿路偶現的潺潺溪流,讓不少同學驚呼「原來白山這麼美」,「實在不虛此行」,渾忘寒意,不過後來到直銷店時,可都記起來冬天已近,得有厚衣禦寒,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帶了不少戰利品才踏上歸程。其中一名同學還把握機會,一口氣買了七雙Timberland,更增同學歸程談興。
      台學聯會長王俊凱活動後表示,感謝學聯幹部的努力,參加活動同學的配合,使得這趟賞楓瞎拼遊,儘管由於氣候關係,楓葉並未紅透、紅遍滿山,行程中還出現一些意外小插曲,整體而言卻算完滿順利。學聯接下來將籌畫明年的新年晚宴,以及慶祝中國新年等活動。
  
圖片說明:

      台學聯賞楓瞎拼遊,眾美女與大自然競比姿色。(圖由台學聯提供)

      台學聯賞楓瞎拼遊,同學們分批走賞楓步道。(圖由台學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