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16, 2012

美移民局辦網上中文講座 教移民申請近親來美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將於十月十八日(週四),東岸時間下午二點到三點半,在網路上以中文舉行「如何為直系親屬申請移民」的全國交流會議。民眾可以電話或上網參與這場以中文進行的免費會議。
移民局人員將在這場「與您交流」會議中,以中文提供有關美國移民局的最新資訊,協助民眾了解如何為直系親屬申請移民,並以中文及粵語回答問題。有意參加會議者可打免費電話1-888-989-4980(會議代碼:交流) ,或上網www.uscis.gov/jiaoliu 看現場轉播。
移民局強調,舉辦這場中文視訊會議,是為實現該局加強服務移民的承諾。該局將與各個族裔團體進行更有效的溝通交流,並適時提供有關移民業務及服務的資訊。若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可上網至www.uscis.gov/jiaoliu,查詢中文和英文海報 ,或上網到美國移民局多種語言資源網頁www.uscis.gov/multilingual查詢
查詢美國移民局及其業務詳情,可上網至www.uscis.gov;也可使用
YouTube (/uscis) Twitter (@uscis)美國移民局博客(blog ) The Beacon 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