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7, 2012

沃倫、布朗將有四場辯論


伊莉沙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布朗(Scott Brown),該選誰做明年代表麻州的聯邦參議員,民眾或可從九月廿日(週四)起,一連四場的辯論中,找到更好的答案。
            這四場辯論,九月廿日是由CBS的波士頓聯盟電視台,WBZ第四號頻道電視台主持,十月一日這場由麻州大學羅爾分校主持,十月十日這場,將在春田市交響樂廳舉行,並由CBS-3春田站,ABC-40/ 福斯(Fox) 6等電視台,以及WFCR 88.5FM收音機電台播出。十月三十日這場,將由波士頓媒體聯盟主持。
            據說,十月十日在春田市舉行,售票的這場,消息公佈後,三十分鐘內票就賣光了。
十一月大選在即,本地對民主、共和兩黨的代表麻州聯邦參議員席位之爭,也更加關注。一項在九月六日至十三日做的新民意調查顯示,伊莉沙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領先布朗(Scott Brown)六個百分點。
            西紐英崙大學民意調查學院(Western New England University Polling Institute)在九月六日至十三日間,向可能投票者做的這項「春田共和黨員民意調查 (The Springfield Republican poll)」顯示,沃倫以50%44%,領先布朗六個百分點。
            該一調查是在民主黨於Charlotte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沃倫在大會中發表演說後,向444名可能選民發出問卷所做的調查,誤差率約為4.6%。該機構在今年五月底辦理的類似民意調查,顯示沃倫只領先布朗兩個百分點。
            民主黨的公共政策民意調查(Public Policy Polling)今年八月做的民意調查,顯示布朗領先五個百分點。49%44%
            民主、共和兩黨所做的民意調查,不斷浮動,又全都十分接近,顯示沃倫與布朗之爭,格外激烈。他們兩人從本週四開始,將一連舉行四場,有電視轉播的辨論,對他們兩人將由誰當選,可能具有決定性影響。

沒有留言: